作者palipali (愛作夢愛幻想的啦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才剛站崗卻想下崗了...
時間Mon May 17 03:55:49 2010
我家貓老闆4月中才剛到左營參加海軍新訓
貓老闆很貼心,只要有空就會打給我,據他說,他母親兩三天才接到他電話
而且通話不會超過1分鐘(驚!!)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比很多姊妹還要幸運 (那個誰!偷拿雞蛋砸我?!)
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才半年他就被國家搶走了ˋˊ(翻滾)
我們是姐弟戀,我是希望能越快有好結果越好(沒有先上車後補票的事情喔!別亂想)
雖然貓老闆也是把我當結婚對象,但是種種因素,讓我對這段戀情很沒把握
前兩天貓老闆打來,我的口氣不是很好,透露出我想放棄的念頭
他很生氣,我也被嚇到,他還掛我電話...(拿著電話楞了好幾秒>"<)
我也怕他在軍中心情受到影響,但是卻又克制不了自己懦弱的想法(扭衣角...)
讓他莫名的替我擔心,他後來又打給我,確定我只是胡思亂想才安心去睡覺
週日他點放,但是之前跟其他弟兄約好說要留在高雄玩(上次點放太操他了嗎>"<)
一出營區就打給我,跟我說他出來了,問我還好嗎,我說沒事
他很沈重的跟我說,他聽到我說沒事,他才真的放心(淚目)
要我保證不會離開他,我答應他不會兵變,但他要我保證是一輩子(好害羞)
其實看起來很甜蜜,但是心裡就是總覺得有種不安全感
第一次陪男友度過軍旅生活,但是我卻比對方還沒信心(真沒用啊!再度翻滾中
)
我不怕有情敵,但是"莫名其妙"這東西卻讓我好難適從
各位姊妹們,不知道我這樣的情形算是正常嗎??
PS.不過這樣子瞎搞了一下,貓老闆變得更常打給我
但是這不是好招式!不建議亂用!常用!黑白用!
第一次在這發文,請眾家姊妹別鞭太大力,有被閃暈的,我跟各位誠摯的道歉。
SORRY SORRY SORRY SORRY(搓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245
→ ayulovemi:我覺得妳可以排一下版+擅用標點符號~讓看的人會比較舒服 05/17 04:16
推 foxQbe:我也沒什麼安全感阿!但這是兩人的事情,不要因為其中一人的 05/17 07:06
→ foxQbe:情緒,影響到另一個人的情緒,甚至是感情,姐妹們誰想等? 05/17 07:07
→ foxQbe:但說不等他就會回來嗎?他不會回來我又不想等,但我愛的還是 05/17 07:07
→ foxQbe:他,大家都很無奈阿!當兵很浪費時間沒錯,但你可以利用時間 05/17 07:08
→ foxQbe:利用這段時間想想你們的未來,這段時間你們會更冷靜 05/17 07:08
→ foxQbe:加油吧!日子總會過去的,84T也還有三十六個禮拜 05/17 07:10
→ foxQbe:轉換一種心態,或許這樣等待就不會那麼累,期待他每次的放假 05/17 07:11
→ palipali:謝謝Dolly姊妹 你說的正是我不安的原因 恍然大悟!! 05/17 11:10
推 dolly1028710:有解開就好,加油哦! :) 05/17 11:16
推 zxzx1598:只要看他退伍日期就好,給他鼓勵,畢竟當兵時間短 05/17 14:00
推 puppy1024:眼睛很花... 05/17 14:13
※ 編輯: palipali 來自: 118.160.181.245 (05/1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