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又接到我家哈尼電話了,這次講了7分59秒!!! 破了前幾天的紀錄,只是講話都還是很快速,一直挑重點講 也一直跳來跳去說,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這幾天以來,我發現他打來給我都是以中午居多,而且後面也沒人排隊 晚上好像都沒機會打電話。 他還跟我說,通常班長都會要求做一些事情,就可以去抽菸投飲料 他只想打電話,卻都沒有這種福利,所以都興趣缺缺....好可憐喔!! 聽了很心酸 > <" 再五天就可以懇親囉~大家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1.157
ayulovemi:恭喜這次接到的電話講很久喔~ 05/17 14:48
ayulovemi:當初我也講到7分多的電話都覺得是種奢侈XDD 05/17 14:49
ufo55550000:我好像講過半小時多的…不過那是因為他島休XD" 05/17 17:00
phyun:預設第一行請確實填寫喔!! 05/18 01:42
foxQbe:他下部隊以後 有一次我們講了半個小時 等他下部隊就好了 05/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