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a921 (照進心底的陽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這通電話講很久
時間Mon May 17 13:32:4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今天中午又接到我家哈尼電話了,這次講了7分59秒!!!
破了前幾天的紀錄,只是講話都還是很快速,一直挑重點講
也一直跳來跳去說,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這幾天以來,我發現他打來給我都是以中午居多,而且後面也沒人排隊
晚上好像都沒機會打電話。
他還跟我說,通常班長都會要求做一些事情,就可以去抽菸投飲料
他只想打電話,卻都沒有這種福利,所以都興趣缺缺....好可憐喔!!
聽了很心酸 > <"
再五天就可以懇親囉~大家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1.157
推 ayulovemi:恭喜這次接到的電話講很久喔~ 05/17 14:48
→ ayulovemi:當初我也講到7分多的電話都覺得是種奢侈XDD 05/17 14:49
推 ufo55550000:我好像講過半小時多的…不過那是因為他島休XD" 05/17 17:00
推 phyun:預設第一行請確實填寫喔!! 05/18 01:42
推 foxQbe:他下部隊以後 有一次我們講了半個小時 等他下部隊就好了 05/1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