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男友目前下部隊,在高雄等船去澎湖中, 星期六他突然可以放八點的假,就坐高鐵衝回台中找我, 我很感動,但是..他根本沒告訴我,他有放假、他在台中了, 只有請他媽打給我,問我晚點要不要去他家拿東西而已, 之後到男友家,被他發現我前晚和朋友出去唱歌有喝酒,卻沒告訴他, 我承認答應過他不喝酒了,這次我喝酒是我的錯我道歉,被他罵也心甘情願, 但他卻很生氣問我為什麼不解釋就這樣乖乖被他罵,試問我要解釋什麼鬼? 有喝就是有喝,你要我解釋什麼?被罵很慘了還要我回你什麼? 你說我喝酒就是背叛你、就像劈腿一樣道理,哪天趁他當兵上別人的床都不知道, 我說我只是喝酒而已有必要說這麼嚴重嗎? 那你當初認識新的女生就馬上甩掉我, 哪個才可惡,你卻說那早就過去了叫我不要講,之後又繼續被罵,但是我不想講話, 也不知道要回他什麼,他就罵我是啞巴嗎?又很用力抓緊我的下巴一直罵, 然後我就被賞了一巴掌,雖然不是他很用力的一巴掌....但是我好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他打了!! 我跟他說,你去當兵,我會等你,但是可不可以給我自由,我想和朋友出去玩, 雖然和男生出去,但絕對不是單獨,是一大群人!!! 他自己說,只要不隱瞞他,問過他,我就可以出去的,但是他卻又不准, 因為同行的有男生,不准我和男生出去, 我以前讀書的好朋友,幾乎都男生!!!!!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就必須和那些好朋友不連絡, 和他在一起19個月,我好幾個月才難得和朋友吃一次飯逛一次街! 他卻說我害他沒朋友,到底是誰沒朋友了? 他常和朋友聯絡、打球,出去玩(雖然也會帶我去),但是我的朋友呢!!!! 我好累 嫂嫂們都說,他都動手了,為什麼要忍他?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叫我放棄了,但是我又心軟,他才剛去當兵而已,如果就這樣分手, 他怎麼辦? 我好矛盾,我想要朋友、想要出去玩,也想要他,可是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99
lovershouse:動手就是不應該 有一就有二!!! 05/17 14:31
carimi:妳要好好保護妳自己 05/17 14:33
zora921:打人太扯了吧....你要加油 05/17 14:34
weishanbabe:動手就不對 有一就有二 要好好保護自己 加油 05/17 15:00
carolmiya:動手很誇張,原po要好好跟男友溝通 05/17 16:52
yellowlemon:什麼叫做分手了他怎麼辦?你應該想想你自己怎麼辦吧?都 05/17 16:53
carolmiya:若發生第二次,應該要好好考慮了,要懂得保護自己 05/17 16:53
yellowlemon:被打了,你想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嗎? 05/17 16:54
carolmiya:文中說這不是第一次,有時該放就放吧!!別讓自己受傷更重 05/17 16:54
vivianJ:兩邊都要檢討一下吧...妳不該說謊不遵守承諾 他也不該動手 05/17 17:06
vivianJ:不過 既然有前科了 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05/17 17:06
vivianJ:可能你以後再也不說謊 卻會因為其他事情被打....... 05/17 17:07
yikiko:還是男女朋友就會打對方 結婚後就更不用說了 變出氣包了 05/17 17:18
yikiko:勸你趕快分吧 我有同學的朋友遇過這種情形 但她還是忍住 05/17 17:19
yikiko:並和對方結了婚 結果現在常被打 要離婚對方又找一堆麻煩 05/17 17:20
ashley1207:別鬧了吧!你要照顧好自己,好好想清楚啦! 05/17 17:21
RUBYANGUS:動手打人就不該忍受了 他有暴力傾向!! 05/17 17:32
momo59:會動手真的太離譜了 想清楚吧@@ 05/17 17:37
cocoya9:不管什麼理由 動手就是不應該!! 05/17 18:15
debuyo:有暴力行為就是不對 05/17 18:50
danlin1012:動手太超過了!!! 05/17 19:29
scorpios:他都這樣了到底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05/17 20:21
kaworutabris:男生的心情我可以體會,但動手不對 05/17 20:26
madrice:我也可以體會男生的心情,畢竟是很無力的擔心 05/17 21:05
madrice:但是動手絕對不允許喔.. 05/17 21:05
zxzx1598:他心態有問題,你婉轉跟他說明,已經共楚19個月,真辛苦 05/17 21:45
foxQbe:辛苦你了 加油 05/17 22:20
palipali:我也有朋友也是男友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情形越演越烈... 05/17 22:21
palipali:會動手的男人真的不好 妳最好找個和諧的方式分手 祝福你 05/17 22:24
forever89:不管發生什麼,會動手真的不應該!!! 05/17 22:27
euphony4u12:真的趕快分了吧!!暴力的男生真的不好 05/17 22:41
chen9018:打大力小力不是重點 動手就是錯的 何況不是第一次 05/17 23:23
chen9018:妳辛苦了 加油吧! 05/17 23:24
zxzx1598:冷淡,漸行漸遠,他過激的反應會傷到彼此,委婉些離開他 05/18 10:27
monfish:都不是第一次動手了 妳還管他怎麼辦???分手他不會死 05/18 10:29
monfish:不分 以後死的是妳。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為他站崗 少蠢了 05/18 10:30
reinnlm:親密暴力是漸進的循環,原po要多為自己想想! 05/18 10:52
vinx:嫂嫂是對的 05/18 14:12
tristesse:女方也不對吧,雖然男生動手很超過,但女方踩男方地雷的 05/18 14:28
tristesse:行為也很有問題,多替對方想想很難嗎?自由?明明就愛玩 05/18 14:29
tristesse:今天如果換做是妳忽然有假期花錢坐高鐵只為見對方一面… 05/18 14:30
tristesse:結果發現男友前晚卻跟公司同事去酒店談生意身上有香水味 05/18 14:31
tristesse:如果妳還能好好跟對方講話,也不需要上來討拍拍了吧... 05/18 14:33
tristesse:我建議兩人分手吧,雖然男方不是好咖,但妳也沒比他好 05/18 14:35
leopc001:推"動手不應該" 05/18 15:28
zxzx1598:就是要漸漸去疏遠,不要在他當兵最呆的時候給他刺激~ 05/18 21:11
kapeika:不認同樓樓樓上...又不是單獨出去 也不是劈腿... 05/18 23:00
shmily2025:動手打女人真的不應該 05/2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