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rshouse:動手就是不應該 有一就有二!!! 05/17 14:31
推 carimi:妳要好好保護妳自己 05/17 14:33
→ zora921:打人太扯了吧....你要加油 05/17 14:34
推 weishanbabe:動手就不對 有一就有二 要好好保護自己 加油 05/17 15:00
推 carolmiya:動手很誇張,原po要好好跟男友溝通 05/17 16:52
推 yellowlemon:什麼叫做分手了他怎麼辦?你應該想想你自己怎麼辦吧?都 05/17 16:53
→ carolmiya:若發生第二次,應該要好好考慮了,要懂得保護自己 05/17 16:53
→ yellowlemon:被打了,你想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嗎? 05/17 16:54
→ carolmiya:文中說這不是第一次,有時該放就放吧!!別讓自己受傷更重 05/17 16:54
推 vivianJ:兩邊都要檢討一下吧...妳不該說謊不遵守承諾 他也不該動手 05/17 17:06
→ vivianJ:不過 既然有前科了 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 05/17 17:06
→ vivianJ:可能你以後再也不說謊 卻會因為其他事情被打....... 05/17 17:07
推 yikiko:還是男女朋友就會打對方 結婚後就更不用說了 變出氣包了 05/17 17:18
→ yikiko:勸你趕快分吧 我有同學的朋友遇過這種情形 但她還是忍住 05/17 17:19
→ yikiko:並和對方結了婚 結果現在常被打 要離婚對方又找一堆麻煩 05/17 17:20
推 ashley1207:別鬧了吧!你要照顧好自己,好好想清楚啦! 05/17 17:21
推 RUBYANGUS:動手打人就不該忍受了 他有暴力傾向!! 05/17 17:32
推 momo59:會動手真的太離譜了 想清楚吧@@ 05/17 17:37
推 cocoya9:不管什麼理由 動手就是不應該!! 05/17 18:15
推 debuyo:有暴力行為就是不對 05/17 18:50
推 danlin1012:動手太超過了!!! 05/17 19:29
→ scorpios:他都這樣了到底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05/17 20:21
推 kaworutabris:男生的心情我可以體會,但動手不對 05/17 20:26
推 madrice:我也可以體會男生的心情,畢竟是很無力的擔心 05/17 21:05
→ madrice:但是動手絕對不允許喔.. 05/17 21:05
推 zxzx1598:他心態有問題,你婉轉跟他說明,已經共楚19個月,真辛苦 05/17 21:45
推 foxQbe:辛苦你了 加油 05/17 22:20
推 palipali:我也有朋友也是男友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情形越演越烈... 05/17 22:21
→ palipali:會動手的男人真的不好 妳最好找個和諧的方式分手 祝福你 05/17 22:24
推 forever89:不管發生什麼,會動手真的不應該!!! 05/17 22:27
推 euphony4u12:真的趕快分了吧!!暴力的男生真的不好 05/17 22:41
推 chen9018:打大力小力不是重點 動手就是錯的 何況不是第一次 05/17 23:23
→ chen9018:妳辛苦了 加油吧! 05/17 23:24
推 zxzx1598:冷淡,漸行漸遠,他過激的反應會傷到彼此,委婉些離開他 05/18 10:27
推 monfish:都不是第一次動手了 妳還管他怎麼辦???分手他不會死 05/18 10:29
→ monfish:不分 以後死的是妳。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為他站崗 少蠢了 05/18 10:30
推 reinnlm:親密暴力是漸進的循環,原po要多為自己想想! 05/18 10:52
推 vinx:嫂嫂是對的 05/18 14:12
推 tristesse:女方也不對吧,雖然男生動手很超過,但女方踩男方地雷的 05/18 14:28
→ tristesse:行為也很有問題,多替對方想想很難嗎?自由?明明就愛玩 05/18 14:29
→ tristesse:今天如果換做是妳忽然有假期花錢坐高鐵只為見對方一面… 05/18 14:30
→ tristesse:結果發現男友前晚卻跟公司同事去酒店談生意身上有香水味 05/18 14:31
→ tristesse:如果妳還能好好跟對方講話,也不需要上來討拍拍了吧... 05/18 14:33
→ tristesse:我建議兩人分手吧,雖然男方不是好咖,但妳也沒比他好 05/18 14:35
推 leopc001:推"動手不應該" 05/18 15:28
推 zxzx1598:就是要漸漸去疏遠,不要在他當兵最呆的時候給他刺激~ 05/18 21:11
推 kapeika:不認同樓樓樓上...又不是單獨出去 也不是劈腿... 05/18 23:00
推 shmily2025:動手打女人真的不應該 05/2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