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SIR___ 徵完囉^^ 謝謝各位姐妹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3.253 dolly1028710:ok! 剛好明信片剛補貨..XD 感恩!
chuchuJane:破百明信片是什膜@@?一人寄一張給原PO嗎 05/17 19:29
是的~麻煩姊妹寫一些祝福的話寫在明信片上 徵完會一起給站內信!謝謝^^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7 19:34) ilivebymyown:寄去哪呢?? 寄到我家^^ 會一起給地址^^謝謝唷!!
sasiyako:我可以唷~~~~ 05/17 19:59
謝謝妳!!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7 20:03)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7 20:04)
himegyaru:我也可以~可是我的明信片是最標準沒有圖案的那種耶 05/17 20:55
putter:我可以唷!! 05/17 20:59
謝謝大家~我會開放到明天晚上6點~之後在一起發通告信給大家!! 沒有圖案的也可以!只是幫我寫幾句祝福的話而已~謝謝囉!!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7 21:16)
koizumianna:是722T跟我家一樣耶!!一定要幫的阿!! 05/17 21:28
koizumianna:我最近也在想禮物~ 05/17 21:34
madrice:+1 ^^ 05/17 21:46
yayawen:我也可以~~ 05/17 21:48
forever89:我也可以^_^~ 05/17 22:22
phyun:有要限地方嗎?? 像之前姊妹一樣收集全台的?? 05/17 22:31
phyun:我可以幫忙台北縣、台北市和基隆市~ 05/17 22:32 謝謝P大!!我沒有限地區唷!因為我大概會徵25-30左右~麻煩各為幫忙囉^^
Ivy1203:+1 05/17 22:51
dylanjrlee:+1 也想在此順便徵"退伍明信片",不曉得可以嗎?? 05/17 22:58
catsangel:+1 05/17 23:00
退伍明信片我可以幫忙唷^^ 繼續徵唷^^ 希望大家幫忙~到明天晚上六點!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7 23:06)
angelaH:+1 海陸姐妹一定要推一下的啊~~ 05/17 23:48
nda1225:我也可以幫忙寄喔! 05/17 23:58
dylanjrlee:謝謝原PO,因為我事後不想被發現,若po文就會刪,也就不想 05/18 00:15
dylanjrlee:多此一舉了~留個乾淨的版面...科科~ 05/18 00:15
D大~那等我徵完 我幫你徵吧XD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60.250.142.121 (05/18 10:21)
aptx496920:我也可以幫忙~ 05/18 10:30
dylanjrlee:嗯嗯~ykloveky姊妹謝謝~(感動~) 05/18 12:42
frog888:我也可以幫忙! 05/18 17:26
tanoshijoy:我也想幫忙~可是過了18:00了還可以嗎? 05/18 19:01
可以唷^^因為我到現在才要發站內信0.0
dylanjrlee:嗯..我想說我下星期就下崗了,卻還在這裡拖拖拉拉... 05/18 21:08
等等幫你徵囉!!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8 21:15) 以下是可以幫dylanjrlee寄退伍明信片的姊妹 ykloveky +1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73.253 (05/18 21:48)
madrice:+1 05/18 21:55
aptx496920:我已經收信了~然後我也可以幫忙寄退伍明信片~ 05/18 22:14
himegyaru:我可以︿︿但仍然是標準明信片~下個月再換我徵XD 05/18 22:27
dylanjrlee:謝謝你們大家~(哽咽...) 05/18 22:29
dylanjrlee:我沒有限定...只要姊妹願意寄我都很感激... 05/18 23:16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60.250.142.121 (05/19 15:58)
aptx496920:明信片已寄出囉~ 05/1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