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雖然我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 每天一成不變的上課 做作業 等電話 等簡訊 還有等晚安 一句晚安就代表是今天的結束也是明天的開始 今天看到網頁計時器我感動了一下 四分之一了 再過幾天就三分之一 系上學姐跟我說不要刻意去算 越算就會覺得很久 而我總是默默的等待著 倒數三十六個禮拜 我回想了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卻發現我自己像極了一個行屍走肉 發了高燒卻無法退燒的人 每天伴隨我的是High歌 因為我想讓自己的心情隨著節奏輕快一些 我很感動的是 即使他再忙只要有空也會打個電話傳個簡訊給我關心 (現在真的超想用力的抱著他) 我很感謝這段時間陪我一起度過的姐妹 尤其是姍姍 我們總是能體為對方的心情 只是有時候我也真的很笨笨 笨點在於 姍 ~ 我要跳水囉 記得叫你男朋友來救我 有榮譽假嘿 其實我很感謝國家給我男朋友的情書 如果他沒去當兵 我或許就不會認識到那麼多好姐妹了 最後就是 2084T 要滿25%了 (灑玫瑰花) ------------------------補個站崗點--------------------- 今天早上聽我男朋友說他們在打靶 就586旅下基地 不過聽他說基地那邊的住宅超爛 感覺那個床好像快垮了 我才說他那麼胖躺下去可能就...... -- 幽狸 \ / . It's me. Bring me to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foxqbe ~ 歡迎閒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6.159
foxQbe:忘了說一句 姐妹們請鞭小力一點 05/19 09:26
augustbowl:天天算日子也不錯啊~ 驀然回首會突然發現日子過很快^^/ 05/19 09:40
foxQbe:是阿!2/25我哭慘了,現在習慣了 05/19 09:42
jessiecute:我也習慣了! 男友快放假了~ 05/19 10:54
hsinyichou:恭喜~~~25趴!!!我每天都會看計時器 每少一天就好開心 05/19 12:03
mynewlife619:2084T +1 05/19 13:45
kuracat:我男友也是586下基地耶...(握) 05/19 17:11
foxQbe:下基地很熱又很累 05/19 17:17
kuracat:是台南嗎?我男友下禮拜就要回后里了說.. 05/19 18:24
foxQbe:是喔!我家的好像也是在台南吧!他要去三個月阿! 05/19 18:26
miniruei:2084T姊妹加油!!! 05/19 18:34
winderin:下基地及推文不能這麼光明正大討論吧! 05/19 19:40
foxQbe:我不知道耶! 那就基地話題到此結束吧!-------分界線 05/19 19:55
winderin:這篇已經超過可以討論的範圍了..軍中在幹嘛根本不能討論 05/19 21:20
linedith:我家瓦力也是2084t (握手 05/19 23:15
ccyytt:2084t加1~再16天就滿百了...整個很雀躍!! 05/19 23:23
foxQbe:樓上我們有一樣的心情 05/2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