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Qbe (幽狸)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2084T即將滿25%了
時間Wed May 19 09:24:43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雖然我有點厭倦現在的生活
每天一成不變的上課 做作業 等電話 等簡訊
還有等晚安 一句晚安就代表是今天的結束也是明天的開始
今天看到網頁計時器我感動了一下
四分之一了 再過幾天就三分之一
系上學姐跟我說不要刻意去算 越算就會覺得很久
而我總是默默的等待著
倒數三十六個禮拜
我回想了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卻發現我自己像極了一個行屍走肉 發了高燒卻無法退燒的人
每天伴隨我的是High歌 因為我想讓自己的心情隨著節奏輕快一些
我很感動的是 即使他再忙只要有空也會打個電話傳個簡訊給我關心
(現在真的超想用力的抱著他)
我很感謝這段時間陪我一起度過的姐妹
尤其是姍姍 我們總是能體為對方的心情
只是有時候我也真的很笨笨
笨點在於 姍 ~ 我要跳水囉 記得叫你男朋友來救我 有榮譽假嘿
其實我很感謝國家給我男朋友的情書
如果他沒去當兵 我或許就不會認識到那麼多好姐妹了
最後就是 2084T 要滿25%了 (灑玫瑰花)
------------------------補個站崗點---------------------
今天早上聽我男朋友說他們在打靶
就586旅下基地
不過聽他說基地那邊的住宅超爛
感覺那個床好像快垮了
我才說他那麼胖躺下去可能就......
--
幽狸 \ /
.
It's me.
Bring me to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foxqbe ~ 歡迎閒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6.159
→ foxQbe:忘了說一句 姐妹們請鞭小力一點 05/19 09:26
推 augustbowl:天天算日子也不錯啊~ 驀然回首會突然發現日子過很快^^/ 05/19 09:40
→ foxQbe:是阿!2/25我哭慘了,現在習慣了 05/19 09:42
推 jessiecute:我也習慣了! 男友快放假了~ 05/19 10:54
推 hsinyichou:恭喜~~~25趴!!!我每天都會看計時器 每少一天就好開心 05/19 12:03
推 mynewlife619:2084T +1 05/19 13:45
推 kuracat:我男友也是586下基地耶...(握) 05/19 17:11
→ foxQbe:下基地很熱又很累 05/19 17:17
推 kuracat:是台南嗎?我男友下禮拜就要回后里了說.. 05/19 18:24
→ foxQbe:是喔!我家的好像也是在台南吧!他要去三個月阿! 05/19 18:26
推 miniruei:2084T姊妹加油!!! 05/19 18:34
→ winderin:下基地及推文不能這麼光明正大討論吧! 05/19 19:40
→ foxQbe:我不知道耶! 那就基地話題到此結束吧!-------分界線 05/19 19:55
→ winderin:這篇已經超過可以討論的範圍了..軍中在幹嘛根本不能討論 05/19 21:20
推 linedith:我家瓦力也是2084t (握手 05/19 23:15
推 ccyytt:2084t加1~再16天就滿百了...整個很雀躍!! 05/19 23:23
→ foxQbe:樓上我們有一樣的心情 05/2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