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阿~我也曾經是這的一員! 不過我算是前輩了(韓劇看太多XDDDD) 這帳號自從咪咪退伍之後就沒啥在用,不過又很捨不得就這麼消失, 所以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以免被刪掉@@ 我是2004T 忠貞730T 的姐妹,真的很老拉! 還記得當時站崗版好像才剛開始流行 用會客聊天室,不過我好像從沒參加過,因為只要一有困難,寫在板上也立刻會有很多 姐妹相互扶持 :) 剛剛發現,忠貞已經推進20幾踢了耶,歲月不饒人。 我在板上的文章已經都不見,只剩一年前分手的那篇.....雖然我跟阿咪還沒複合, 不過現在感情也不錯就是,好了~我扯遠了。 前幾天跟一個男生聊,他即將入伍,對於女友的看法是:搞不好幾個月就要唱綠光了 我是覺得他太悲觀了,用自己跟版上女生做例子,因為好多女孩都是痴痴的等著男友 放假 還有 情書,撐到最後的大有人在!! 沒想到他回..就是因為他們都很堅貞不移,所以才會在站崗板上相互打氣, 那只是所有女生的冰山一角,還說我太天真了。 大家覺得呢? :) 我還是覺得站崗真的不是件難事,只要兩人有心!!!!! 以前我常跑玉山連會客室,男人站馬路我也去假裝路人,兩人還演出問路戲碼 XD 哪有便衣憲兵自己跑來問路人:你要問小南門三號怎嚜走嗎 哈哈哈 交往了三年,相愛了四年,最美的,真的就是你入伍,我站崗的那段日子,共勉之。 PS.不好意思,我這篇打字很辛苦,因為它突然沒游標,我很難回頭修改錯字。 -- 蔡咪咪,要每天想我噢! ╭═══════╮ ║ 這就是我最想 ║ ║ 對你說的一句 ↖● 話。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32.61
phyun:推站崗時最美!!!!    2056敬禮<(ㄧ︿ㄧ 05/19 23:37
sixd28:我家奇異果是最菜的忠貞813了 <˙_˙ 05/19 23:51
Aug9:8開頭啦!!! 驚 @0@ 05/19 23:52
sixd28:就是妳大姊!!! 我前幾天看到妳在站崗板的最後一篇文章,然 05/19 23:54
ufo55550000:身邊也是有不知道ptt的人在努力站崗著QQ他太悲觀了~ 05/19 23:55
sixd28:後,我就決定這禮拜六洞八洞洞時,獨自勇闖林口憲校去門口 05/19 23:55
sixd28:迎接他啦~~ :D 05/19 23:56
Aug9:哈哈!拍手~當天他們那界有結訓典禮,我撘夜車抱著兔子拎著行 05/20 00:13
※ 編輯: Aug9 來自: 219.68.32.61 (05/20 00:17)
sixd28:你刪掉自己的推文了 :) 05/20 00:36
Aug9:哈 老人廢話沒關係! 很意外對你有啟發 XD 05/20 00:39
sixd28:大姊的咪咪也是332的嗎? (這稱呼好奇怪>///<) 05/20 00:40
Aug9:是332沒錯 要當看守官邸的! 05/20 01:22
sixd28:我家的沒意外也是看守官邸的,那我也要假裝問路 XDDD 05/20 01:24
sixd28:我們兩個好有緣啊!!! (抱~) 05/20 01:25
lovelaiq:真的最美媽 我絕得好辛苦 2077快退伍阿 05/20 01:42
winderin:哈哈..我記得妳 05/20 07:06
foxQbe:推推推 05/20 10:37
judykkjy:反而在閃光當兵覺得有點距離還挺美的~忠貞803推~ 05/20 11:52
bcaabc:801推 XDD 05/20 12:21
soniashhis:803推~也去憲校接過18 一大群人邊跑出來邊喊口號XDDD 05/20 13:12
sixd28:哈哈,我要去接08,五點半要起床,但是還是像遠足一樣開心 05/20 13:23
Aug9:喔 我記得是寒冷的冬天..我太早到,躲在麥當勞跟兔子取暖 :) 05/20 14:38
Aug9:苦的是當下,事後會很驕傲! 05/20 14:44
nakayama19:好久不見~~~我記得你 05/20 15:05
Aug9:好幾年了 有人記得 (羞) 後常來走動好了 哈 05/20 15:12
nakayama19:歡迎常來呀(招手)..我下崗後也在這裡一直打滾 05/20 15:17
kanu1216:809推 05/21 17:58
nord:男生入伍時,沒有女友的佔七成,不知怎麼回事,單身又宅居多 05/22 14:58
wendy0416:可是新訓懇親的時候覺得超多女友們去懇親的耶 05/24 15:51
lalamarimo:科科 被!!我!!抓!!到!!了!! 05/25 21:41
lalamarimo:原來我認識妳也三年四年啦 (茶)... 05/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