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推站崗時最美!!!! 2056敬禮<(ㄧ︿ㄧ 05/19 23:37
推 sixd28:我家奇異果是最菜的忠貞813了 <˙_˙ 05/19 23:51
→ Aug9:8開頭啦!!! 驚 @0@ 05/19 23:52
推 sixd28:就是妳大姊!!! 我前幾天看到妳在站崗板的最後一篇文章,然 05/19 23:54
推 ufo55550000:身邊也是有不知道ptt的人在努力站崗著QQ他太悲觀了~ 05/19 23:55
→ sixd28:後,我就決定這禮拜六洞八洞洞時,獨自勇闖林口憲校去門口 05/19 23:55
→ sixd28:迎接他啦~~ :D 05/19 23:56
→ Aug9:哈哈!拍手~當天他們那界有結訓典禮,我撘夜車抱著兔子拎著行 05/20 00:13
※ 編輯: Aug9 來自: 219.68.32.61 (05/20 00:17)
推 sixd28:你刪掉自己的推文了 :) 05/20 00:36
→ Aug9:哈 老人廢話沒關係! 很意外對你有啟發 XD 05/20 00:39
推 sixd28:大姊的咪咪也是332的嗎? (這稱呼好奇怪>///<) 05/20 00:40
→ Aug9:是332沒錯 要當看守官邸的! 05/20 01:22
推 sixd28:我家的沒意外也是看守官邸的,那我也要假裝問路 XDDD 05/20 01:24
→ sixd28:我們兩個好有緣啊!!! (抱~) 05/20 01:25
推 lovelaiq:真的最美媽 我絕得好辛苦 2077快退伍阿 05/20 01:42
→ winderin:哈哈..我記得妳 05/20 07:06
推 foxQbe:推推推 05/20 10:37
推 judykkjy:反而在閃光當兵覺得有點距離還挺美的~忠貞803推~ 05/20 11:52
推 bcaabc:801推 XDD 05/20 12:21
推 soniashhis:803推~也去憲校接過18 一大群人邊跑出來邊喊口號XDDD 05/20 13:12
推 sixd28:哈哈,我要去接08,五點半要起床,但是還是像遠足一樣開心 05/20 13:23
→ Aug9:喔 我記得是寒冷的冬天..我太早到,躲在麥當勞跟兔子取暖 :) 05/20 14:38
→ Aug9:苦的是當下,事後會很驕傲! 05/20 14:44
推 nakayama19:好久不見~~~我記得你 05/20 15:05
→ Aug9:好幾年了 有人記得 (羞) 後常來走動好了 哈 05/20 15:12
→ nakayama19:歡迎常來呀(招手)..我下崗後也在這裡一直打滾 05/20 15:17
推 kanu1216:809推 05/21 17:58
→ nord:男生入伍時,沒有女友的佔七成,不知怎麼回事,單身又宅居多 05/22 14:58
推 wendy0416:可是新訓懇親的時候覺得超多女友們去懇親的耶 05/24 15:51
推 lalamarimo:科科 被!!我!!抓!!到!!了!! 05/25 21:41
→ lalamarimo:原來我認識妳也三年四年啦 (茶)... 05/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