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外島姊妹會談室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請回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和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0.199
ayulovemi:口亨,,,我也要去北竿!!!!!!!!<( >﹏<)╱ 05/20 21:11
enaho:乖啦乖啦~~不然你跟我一起去嘛(牽) 05/20 21:12
enaho:真感動...在一點前關門了!!各位三天後再見~我會想你們的^0^ 05/2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