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嗯!_______ 上禮拜因為有人感染H1N1,所以哈尼也一起被隔離了...隔離完隔天放假,當然又是整天膩在一起XD 只是隔離前後一直都沒事的!可是前天他說頭暈身體不舒服,昨天開始發燒... 囧的是我昨晚也發燒了..頭痛全身痠痛╭(─╴╴─)╮ ▃▇... 室溫30度關了電扇穿了外套的我還是覺得好冷啊啊啊啊啊...(哭 查了資料說H1N1潛伏期最長7天! 會不會這麼賽啊╮(╯_╰)╭ 到現在只覺得好笑!!! 也乖乖在家裡等大人回來載我去看病=.= 如果是H1N1的話接下來是不是又有一票人要被隔離了啊(  ̄ c ̄)y▂ξ 無止盡遠目中......... -- *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9.94
MSNboy:新訓唷...我也是咳得很慘... 05/2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