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 明天閃光就要領令的啦~ 謝謝版上姊妹11個月來的陪伴 有站崗板真好! 查資料都不用逼問阿兵 版上有什麼話題都可以和他分享 EX:說夢話啦 一一回想起來大概會哭吧~~ 總之~明天要下崗啦!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68
QYIFAN:喜你~要幸福喔^^ 05/22 23:25
cwing:恭喜你啦~~>"< 05/22 23:36
Aug9: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05/22 23:50
kenzosweet:恭喜!!! 05/22 23:54
pinkapple171:推~~~恭喜!!! 05/23 00:03
danlin1012:恭喜!!! 05/23 00:13
iamcrystal:恭喜下崗:) 05/23 00:16
ccyytt:好羨慕唷...恭喜妳唷^^ 05/23 01:25
jogeirmo:恭喜~~~ 05/23 03:02
ythuang:恭喜!!! 05/23 07:42
liaoding:恭喜妳囉~不過這樣以後就沒有說夢話的文章可以看了:P 05/23 08:54
ilivebymyown:Wow~真好~恭喜! 05/23 08:57
stepbystepl:恭喜啊~~~ 05/23 11:38
aptx496920:恭喜囉!!! 05/23 11:45
ayulovemi:恭喜下崗喔^^ 05/23 12:38
foxQbe:恭喜 05/23 16:33
scorpios:恭喜~搞不好短期內還是會說夢話XD 05/23 19:24
abse:恭喜!!!:) 05/23 23:41
kanu1216:恭喜~~~ 05/24 09:04
clincc:恭喜恭喜啦!!! 05/24 16:37
jaostella:恭禧~~~ 05/24 17:25
sakura0114:恭喜^^ 05/2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