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莫有看置底了~ 站崗已經邁入最後階段了 從一開始奶油人進去當兵,我有點開心XDD 開始計算著自己的偽單身生活 到新訓的時候,因為奶油人一開始的不適應,我也覺得好焦慮 懇親完後(其實也沒墾到拉~因為88風災而取消了) 開始才開始不習慣奶油人不在 一邊看著站崗版的文章 一邊規劃放假要帶著他去哪邊散心 也忙著做要送給奶油人的桌曆禮物 下了部隊之後 每天就是聽我家的奶油人講軍中的事情 (這時候奶油人已經變成巧克力人了) 但是大部分都是業務上的狀況 還有一些其他業務士的搞笑事件 :) 時間也過得很快 到了最近,還有4X天就要退伍 雖然他還是每天會打給我,我也很開心的接電話 電話中的對話都很熱絡,也會說很期待放假看到彼此 BUT.... 假日來的時候,卻是我情緒波動最大的時候 奶油人回家就是打電動和睡覺= = 明明之前打電話的時候說要跟我出去逛逛..... 可是真的回到家,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人吸在電腦前面,不然就是說肚子餓,再來就昏迷了 跟他講什麼他都好像沒聽到( ‵□′)───C<─___-)||| 根本沒有在理人的阿 我都不知道....他放假到底是找我幹嘛? 幾乎沒跟我講話....... 是我要求太多嗎? 可是,說好的事情就要做到~不是嗎? 答應我卻又沒做到,感覺好差....本來要跟他一起去買他媽媽的禮物的 覺得為這種事生氣,我有點白癡 但是....真的很想揍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4.180
meowneko:拍拍 真的 放假的時候就會想吵架== 05/24 01:27
foxQbe:我能了解,我家的也是,睡覺打電動= = 真的很受不了 05/24 07:54
drawingyou:整個人吸在電腦前面,不然就是說肚子餓,再來就昏迷了 05/24 10:10
drawingyou:我家老爺也是這樣呀Q口Q(握) 沒放假甜言蜜語比較多ˋˊ 05/24 10:11
jasmine1007:我們家的也是,有時真想叫他一直待在部隊好了T__T 05/24 10:59
agnessi:非常有同感大推!! 電話裡面很甜蜜,放假就變了~~ 05/24 11:33
原來大家都是苦主  ̄▽ ̄||
MAMAKO:大推~~不過我家阿兵吸在電腦前面會說~他都關在裡面那麼久 05/24 12:20
MAMAKO:借我玩一下電腦~~等等再來陪我~我就心甘情願看他的背影了XD 05/24 12:20
RUBYANGUS:放假就是會想要吸在電腦前 我家阿兵也是 所以我都會陪他 05/24 13:09
RUBYANGUS:打仗型電動我就幫他找敵人 看布袋戲我就狂發問 我以前 05/24 13:10
RUBYANGUS:可是完全不會想看布袋戲 現在對劇情都有小小的了解 05/24 13:11
RUBYANGUS:阿兵不在時我的電腦都抓電影跟布袋戲還有電動 其實換個 05/24 13:12
RUBYANGUS:心態 戀愛就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做開心的事情 你陪陪他 05/24 13:13
RUBYANGUS:他陪陪你 我也是很愛出去玩的女生 不過現在的我 很幸福 05/24 13:14
RUBYANGUS:因為可以融入他的世界 讓他開心 雖然偶爾會因為不是很 05/24 13:15
RUBYANGUS:有興趣而想睡 這時候就輪到阿兵要陪我了 所以我都會躺在 05/24 13:16
RUBYANGUS:床上 撒嬌要他來抱我 >////< 上次她回來我們超甜蜜的 05/24 13:17
RUBYANGUS:換個心態 你們也可以很甜蜜壓!試試看吧!! 05/24 13:18
RUBY整個很貼心:) ~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了.我不是很愛打電動
drawingyou:樓上姊妹~我也想這樣...但我們是遠距離QQ只要求他要打 05/24 15:49
drawingyou:電話和傳簡訊...只能主動一點啦 我回家他也會陪我>///< 05/24 15:51
bluepeanuts:完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嘆) 平常講電話都好好的 但是 05/24 18:17
bluepeanuts:一到了放假 就變的好容易會因為這樣而發生摩擦 雖然有 05/24 18:19
bluepeanuts:時候都會想說 放假是應該讓你好好放鬆一下啦 可是原本 05/24 18:20
bluepeanuts:期待他放假的心情 就會漸漸的消失殆盡了 05/24 18:21
拍拍~這樣真的比較辛苦
samaelx:我家阿兵在軍中雖然不會打給我,但我打給他,他口氣超好的 05/24 18:38
chuchuJane:我家的反而是放假比較熱情= ="在裡面時 每天就心情不好 05/24 18:39
samaelx:但誰知道一回家他卻可以用這個還跟我吵架,說我打錯時間 05/24 18:39
samaelx:之類的,整個超級無辜,回家也是都不跟我說話,但我會在旁 05/24 18:39
chuchuJane:然後講電話就一直講著抱怨的話="=甜言蜜語超少 05/24 18:39
samaelx:邊看他在幹什麼,就試著讓自己融入在他的世界中,這樣就會 05/24 18:40
samaelx:感覺很幸福拉。 05/24 18:41
wendy0416:我家新訓講電話比較甜,現在剛下部隊還很菜不太敢打@@ 05/24 19:38
wendy0416:一開始我想說結訓假要規畫一下出去玩的行程好了,結果也 05/24 19:39
wendy0416:因為天氣和時間沒去~不過因為我們兩個會一起打PSP和Wii 05/24 19:39
wendy0416:兩個都很宅又喜歡窩在家裡躺~要出去買必需品都覺得會浪 05/24 19:40
wendy0416:費一起窩在家的時間XD" 05/24 19:40
LaverMimi:我家阿兵也是一回來就想睡覺和玩電腦XDD 05/24 21:33
LaverMimi:但他說他喜歡窩在我大腿上睡~或是一起抱抱睡~雖然我不睏 05/24 21:33
LaverMimi:但很珍惜這種甜蜜時光~~~他愛玩我的Facebook~我下班到家 05/24 21:35
LaverMimi:都會很開心的說:哇!!你好厲害~等級升好快唷!!或是說這種 05/24 21:36
LaverMimi:寶物你哪裡偷的XDD 雖然他有時候會認真玩到半夜起來 05/24 21:37
LaverMimi:收菜~ 我就會說睡覺摟!要顧好身體 ~~阿兵聽得進去的! 05/24 21:38
LaverMimi:再給他些時間~~ 相信你們也會相處得很好的^____^ 05/24 21:39
(●_●) 太閃啦~~XD ※ 編輯: smartmg 來自: 220.131.212.57 (05/24 23:09)
wps750912:因為阿兵家有電動,去他家打電動的反而是我= =+ 05/25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