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5/24 03:49
→ drawingyou:布魯樂谷倒了@口@-->高雄人in台北 涼膚霜找網拍比較快 05/24 10:07
→ drawingyou:我從去年新訓買~他最近才用(我說沒塗完一罐不准退伍= = 05/24 10:09
→ drawingyou:一開始也是嫌麻煩~但塗了一次就愛上啦!! 超讚的 05/24 10:10
推 bellaivy:蛇牌爽身粉香香的好用也涼涼 Y拍有賣!加油 我也愛寄包裹 05/24 10:56
→ patricia27:涼膚膏我在康是美買的XD" 05/24 11:39
推 neversad:涼膚膏其實很多人都說不好用 不如用他們的嬌娃牌爽身粉 05/24 16:18
推 jeank:我今天才剛寄玩包裹..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東西好多都懶的 05/25 00:05
→ jeank:寄了~~我好壞!!!!>< 05/25 00:05
我這次寄了把很大的扇子,上面還寫著"涼"XD"
昨天買了涼膚霜(試用了一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用…但我還是會寄。)
也買了嬌娃涼性爽身粉(它只有大罐的…害我好猶豫要不要買)
還買了小電風扇(39元那種,雖然威力不是很強?)
另外還有24顆電池讓他消耗XD!!(應該夠吧?)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擔心遠方的他熱著了…
(真正原因是不想要他打電話來時嫌熱又跑掉了= =)
小獅子家阿兵有什麼特徵>"<
哈哈~好想問問他認不認識!(島上應該都差不多認得吧?)
我上禮拜也是一直覺得好麻煩…
覺得自己好忙,好懶,他又好煩一直督促我要寄的東西…
可是想想,對我而言可能只是這麼一個禮拜的忙碌煩躁,
對他來說卻是1~2個月的等待!!!
於是我又花了一個週末好好地準備了三箱XD"
不過往後應該就不用寄這麼多箱了…他……應該到下島前都吃不完吧= =
※ 編輯: ufo55550000 來自: 59.127.137.253 (05/25 10:43)
推 jeank:我們家阿兵就是個路人甲平民(他如果知道我這樣說他他一定 05/25 14:49
→ jeank:殺我)~哈哈~他戴眼鏡啦~不過他的姓應該沒有人跟他一樣,問一 05/25 14:50
→ jeank:下就會知道了!!! 05/25 14:50
→ ufo55550000:他說是不是姓薛?? 05/25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