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Qbe (幽狸)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今天早上突然領悟到一件事情
時間Mon May 24 10:02:58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希望各位姐妹鞭小力一點囉!----------以下是我今天早上突然領悟到的事
早上起床我突然想著粉紅小呆瓜距離退伍也還有兩百四十幾天
現在倒數 再怎麼算也會覺得很慢
前陣子我們都有一些誤會 差一點點就讓我下崗
我很不想這樣 只是小呆瓜不想看到我難過
或許是這樣的事情一在的發生 我的潛意識也讓自己變堅強吧
今天早上我突然覺得什麼都不要管了 堅強的念自己的書
總有一天會是99.9999%的
我跟小呆瓜說 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想只要記得你退伍的時間就夠了
或許計時器會偶爾去看一下吧!
但我知道不管時間剩多久 自己都不要太難過 總有一天它會加個ed
發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鼓勵其他的姐妹 不管心情難過或者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堅強且順利的下崗 與大家共勉之
---------------補個站崗點(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站崗點)----------
小呆瓜說他們以後的日子好像會比較難過
因為有人犯錯 然後長官就很生氣
於是以後他們可能皮就要繃緊一點了
希望不要被禁假
--
幽狸 \ /
.
It's me.
Bring me to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foxqbe ~ 歡迎閒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6.237
推 drawingyou:乖~~站久了真的會看開XDDD 加油加油!!! 05/24 10:04
推 jessiecute:我也是!站久就習慣了~ 05/24 10:47
推 momobo:久了真的會習慣這種日子~加油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 05/24 11:58
推 augustbowl:加油~~ 經過這一段當兵的時間,會更加了解彼此~ :) 05/24 11:59
→ foxQbe:謝謝樓上數位姐妹的鼓勵囉! 05/24 12:15
推 vinx:==============以上為姊妹鼓勵 以下為兄弟打氣============= 05/2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