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這樣並不能打1985喔!第一,軍中正常假本來就是洞八了 05/24 15:09
→ nakayama19:么八是榮譽假,當然沒有達到的榮譽假標準的,當然是放 05/24 15:10
→ nakayama19:正常假。第二,軍中本來就是連坐罰,所以一起被罰是正 05/24 15:10
→ nakayama19:常的..只是其他人會很賭爛而已!軍中出車禍來就是大事 05/24 15:11
→ nakayama19:請小心行車喔~~ 05/24 15:11
→ angelaH:推一下那卡卡~ 洞八的正常的嘛;再1985可能會變12 XD 05/24 15:31
→ starchange:樓上說得對喔,么八是榮譽假,不是正常的。打1985申訴 05/24 15:38
→ starchange:是沒有用的。 05/24 15:39
→ clincc:那不要1985了! 可是阿兵的心情變好沉重的感覺Q_Q 05/24 15:46
→ nakayama19:安慰一下他,搞不好等風頭過去一點,還是有機會回到榮 05/24 15:55
→ nakayama19:譽假的.. 05/24 15:55
→ neversad:1985不是這樣用的...何況也不見得真的會洞八到最後 05/24 16:19
→ clincc:了解~最生氣的還是那位副連長不守規矩... 05/24 16:26
推 gianty:呃,你要乖乖(拍)我家的假放到一半被召回。大家都很辛苦啊 05/24 16:26
→ clincc:好可憐喔...看他們這樣辛苦 真捨不得耶... 05/24 16:27
→ gianty:我家跟你家是在同一個地方...這樣是同營嗎?(歪頭) 05/24 16:28
→ gianty:回營之後還很婉轉問我有沒有看新聞...我看到當下還想說 05/24 16:29
→ gianty: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吧吧... 05/24 16:29
→ clincc:反而是我看到新聞問他 他才說長官有在講這件事... 05/24 16:30
→ clincc:結果今天就馬上跟我說有壞消息 害我都緊張死了! 05/24 16:30
→ gianty:在營中不方便說我們長官出包吧XDDD 05/24 16:31
→ clincc:同樣地方但不一定同營啦...跟那副連長同營的才全都洞八 05/24 16:31
→ clincc:噗哈 如果正好講:我們長官出包 (連長經過 = =!) 05/24 16:33
推 bochumomo:洞八才是正常的…我家只有放過一次么八…我都習慣了XD 05/24 17:04
推 chuchuJane:我家的當兵八個月 么八次數不到五次 XD 習慣了 05/24 18:42
→ vinx:打1985過去 是考驗接到妳電話的人 他的精神與耐性的最好方法 05/24 21:16
→ sayolin:推動八才是正常的 06/08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