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才接帥班長打的電話~ 因為昨天那則副連長出包的新聞 所以…整營 洞八 實在太衰了吧! 這樣可以打1985投訴嗎? 那位副連長知法犯法 其他弟兄就要無辜被牽連 但其實和其他人不太相關呀… 對其他乖乖守規定的阿兵們來說 心理上應該很不平衡吧! 我家班長這次也才休二天 第一天洞八 第二天就收假了 也就是把行李拿回家睡一晚就收假了! 不開心啦! 有姊妹的阿兵也在同一營的嗎? 一起安慰可憐的阿兵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1
nakayama19:這樣並不能打1985喔!第一,軍中正常假本來就是洞八了 05/24 15:09
nakayama19:么八是榮譽假,當然沒有達到的榮譽假標準的,當然是放 05/24 15:10
nakayama19:正常假。第二,軍中本來就是連坐罰,所以一起被罰是正 05/24 15:10
nakayama19:常的..只是其他人會很賭爛而已!軍中出車禍來就是大事 05/24 15:11
nakayama19:請小心行車喔~~ 05/24 15:11
angelaH:推一下那卡卡~ 洞八的正常的嘛;再1985可能會變12 XD 05/24 15:31
starchange:樓上說得對喔,么八是榮譽假,不是正常的。打1985申訴 05/24 15:38
starchange:是沒有用的。 05/24 15:39
clincc:那不要1985了! 可是阿兵的心情變好沉重的感覺Q_Q 05/24 15:46
nakayama19:安慰一下他,搞不好等風頭過去一點,還是有機會回到榮 05/24 15:55
nakayama19:譽假的.. 05/24 15:55
neversad:1985不是這樣用的...何況也不見得真的會洞八到最後 05/24 16:19
clincc:了解~最生氣的還是那位副連長不守規矩... 05/24 16:26
gianty:呃,你要乖乖(拍)我家的假放到一半被召回。大家都很辛苦啊 05/24 16:26
clincc:好可憐喔...看他們這樣辛苦 真捨不得耶... 05/24 16:27
gianty:我家跟你家是在同一個地方...這樣是同營嗎?(歪頭) 05/24 16:28
gianty:回營之後還很婉轉問我有沒有看新聞...我看到當下還想說 05/24 16:29
gianty: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吧吧... 05/24 16:29
clincc:反而是我看到新聞問他 他才說長官有在講這件事... 05/24 16:30
clincc:結果今天就馬上跟我說有壞消息 害我都緊張死了! 05/24 16:30
gianty:在營中不方便說我們長官出包吧XDDD 05/24 16:31
clincc:同樣地方但不一定同營啦...跟那副連長同營的才全都洞八 05/24 16:31
clincc:噗哈 如果正好講:我們長官出包 (連長經過 = =!) 05/24 16:33
bochumomo:洞八才是正常的…我家只有放過一次么八…我都習慣了XD 05/24 17:04
chuchuJane:我家的當兵八個月 么八次數不到五次 XD 習慣了 05/24 18:42
vinx:打1985過去 是考驗接到妳電話的人 他的精神與耐性的最好方法 05/24 21:16
sayolin:推動八才是正常的 06/08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