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ugar (藍糖)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不想哭
時間Mon May 24 19:49:1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因為某些原因,
無法打上梯次,
帳號是新註冊的帳號。
------
最近,
彷彿走到了撞牆期?
很感謝站崗版的姊妹們,
因為有妳們,
所以感到不孤單,
雖然遇到的問題與當兵無關,
卻關係到 我是否會繼續站下去?
看見快樂下崗的姊妹,
感到很羨慕,
也誠心祝福,
看到提早下崗的姊妹,
感到可惜和遺憾。
沒想到才站不久,
就遇到可能會下崗的情況,
或許是因為分開,
讓問題更突顯?
或許,
根本與分不分開無關,
只是因為時間與事件的累積造成,
我覺得 好累 好辛苦 好委屈,
不想再一直掉眼淚,
這兩個月快把我兩年份的眼淚掉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0.42
※ 編輯: bluesugar 來自: 124.11.140.42 (05/24 19:50)
推 carimi:乖,我們都在(抱) 05/24 20:04
推 yun025:拍拍)) 我們都會陪你的=) 05/24 20:04
推 vinx:因為分開讓問題更明顯的機率很高 05/24 20:32
→ jelove:因為分開而更珍惜的機會也很高 05/24 20:44
推 vinx: 來玩「因為」推齊好了......XD 05/24 20:58
→ bluesugar:因為分開而分手的機率也很高 QQ(我在悲觀啥?) 05/24 21:04
→ vinx: 因為造化弄人所以兩邊機率都高 05/24 21:05
推 whereangel:我知道你很難過(抱抱) 05/24 22:00
→ bluesugar:謝謝紅帽^^ 05/24 23:45
→ bluesugar:謝謝 C大 Y大 我會加油! 05/24 23:46
推 judykkjy:好好想想吧~乖~~~~~~~~~~~~~~~~ 05/25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