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因為某些原因, 無法打上梯次, 帳號是新註冊的帳號。 ------ 最近, 彷彿走到了撞牆期? 很感謝站崗版的姊妹們, 因為有妳們, 所以感到不孤單, 雖然遇到的問題與當兵無關, 卻關係到 我是否會繼續站下去? 看見快樂下崗的姊妹, 感到很羨慕, 也誠心祝福, 看到提早下崗的姊妹, 感到可惜和遺憾。 沒想到才站不久, 就遇到可能會下崗的情況, 或許是因為分開, 讓問題更突顯? 或許, 根本與分不分開無關, 只是因為時間與事件的累積造成, 我覺得 好累 好辛苦 好委屈, 不想再一直掉眼淚, 這兩個月快把我兩年份的眼淚掉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0.42 ※ 編輯: bluesugar 來自: 124.11.140.42 (05/24 19:50)
carimi:乖,我們都在(抱) 05/24 20:04
yun025:拍拍)) 我們都會陪你的=) 05/24 20:04
vinx:因為分開讓問題更明顯的機率很高 05/24 20:32
jelove:因為分開而更珍惜的機會也很高 05/24 20:44
vinx: 來玩「因為」推齊好了......XD 05/24 20:58
bluesugar:因為分開而分手的機率也很高 QQ(我在悲觀啥?) 05/24 21:04
vinx: 因為造化弄人所以兩邊機率都高 05/24 21:05
whereangel:我知道你很難過(抱抱) 05/24 22:00
bluesugar:謝謝紅帽^^ 05/24 23:45
bluesugar:謝謝 C大 Y大 我會加油! 05/24 23:46
judykkjy:好好想想吧~乖~~~~~~~~~~~~~~~~ 05/25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