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呸呸已經有看置底了唷:) ==================================================================== 海軍陸戰隊的眾姐妹們最近還好嗎? 最近板上好少好少大家的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末將近,大家忙翻了, 或是下了班懶的上線,或是默默的在潛水, 我們的會談也慢慢的沒落...(嘆) 每每上會談好像都剩幾隻貓XD, 海陸姐妹們的熊熊熱情到哪裡去了!!!!!!!! 好懷念大家呀.... 請大家別忘了,不管有沒有會談開門文,會談基本上都是有人的哦!!! ====================================================================== 最近有個自己都快受不了的壞習慣... 就是晚上都會好想找人聊天直到睡意濃厚, 對象都是板上認識的好姐妹們, 總覺得站崗感覺身邊沒有人懂,或是朋友們覺得我太誇張而不敢表達。 但是失眠有點嚴重的我,常常在夜深人靜時翻著手機電話簿, 卻因為怕打擾到姐妹們而不敢撥出.... 自己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想著該死的國家為什麼要把我的男人抓走ˊˋ.... 有人也有這種症頭嗎? 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每天講著晚安電話XD ======================================================================== 補著站崗點... 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見到遠在烏坵的MOMO, 陌生到我連他的味道都忘記了, 甚至誇張到連他那顆奇異果頭長怎樣都好模糊!? PS:為什麼還沒遇到第二個也站烏坵崗的姐妹呢!? 下禮拜終於要返台了,而返台的時間也差不多是滿百!!! 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對等待這麼久的自己也很難以置信.... 回頭看時間都很快,往前看時間都很緩慢。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0.236
watasi7775:呸呸 我也好想你喔(抱) 只是最近比較忙 有事MSN隨時 05/24 21:41
watasi7775:都可以蜜我 任何事都可以喔^^~! 05/24 21:42
forever89:小曦(抱),難怪都沒看到你開門了,你也很少上msn呀!!! 05/24 21:47
koizumianna:這週畢業考忙翻了阿(哭) 所以怕進去會談又聊個沒完 05/24 21:52
QYIFAN:呸呸~~(抱)我有空都有去會談看看喔~只是去時不是沒人就是 05/24 21:58
kenny222:真的好久沒跟大家聊天啦~~毛唐好想你們>"< 05/24 21:59
QYIFAN:小貓兩三隻~我都有看ANNA的噗浪關心一下~你們的MSN狀態我也 05/24 21:59
kenny222:所以我現在就在會談等你們!!但是我懶得開門XD 快來吧!! 05/24 22:00
QYIFAN:有關心一下^^昨天才網路教KK做狗餅乾~呸呸沒事可以密我MSN 05/24 22:00
QYIFAN:我沒昏迷在床上就會回喔^^ 呸呸乖~抱一個 05/24 22:00
forever89:QYIFAN你是XD? 說真的我認不出PTT的ID耶~~ 05/24 22:10
forever89:毛糖我等等上去唷!!!(抱) 05/24 22:11
salbkbamily:被論文弄到快死了,寶貝呸~等你回來我們在聊天!啾! 05/24 22:18
forever89:啊,毛糖,我在趕工我的小禮物,你有我msn吧XD? 05/24 22:23
forever89:米粒(抱抱)~我也好想你,記得我們的約會!!! 05/24 22:23
Ivy1203:還有我喔!!!雖然不常在線上>"< 05/24 22:36
QYIFAN:我是多多啦~~哈哈哈~忘記你不知道ID 05/24 22:37
smartmg:最近很忙所以都沒上XDD 很想念熱鬧的會談哩 05/24 22:59
cwing:最近趕論文趕畢業的~頭都要爆炸了!!冷氣還壞掉~讓我死吧= = 05/25 14:53
cwing:很想念大家~~啾啾~~~~ 05/25 14:54
forever89:大家都在趕論文,只有我整天閒閒的XD,好想大家喔.... 05/2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