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不好意思上來打擾,因為我閃光已經五天沒有消息了 只知道好像是明天海巡訓結束會放人,但是幾點目前都還不知道 因為從台東要回到西部這邊要坐很久的車,而且我要上班 so 不知道幾點要去接人 @@" 想問一下這幾天有否東巡的任何訊息? 我想說他是不是電話卡被偷了..........Orz 感謝 -- 你真的很怕夢醒嗎? 那你知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夢變成真的? 要怎樣讓這個美好的真實維持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76
Iser1ohn:去查火車表吧,應該會用火車裝回來 05/24 23:25
Iser1ohn:我記得四點幾分有一台八點左右到高雄的火車 05/24 23:26
beelezbub: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叫你男友來聽啊~ 05/24 23:33
beelezbub:不過現在也晚了...而且明天就放人~試試一大早打過去問吧 05/24 23:34
-- ,你(妳)知道嗎? 台灣每年有兩萬隻寵物兔被遺棄,請以認養、救援代替購買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25 00:11)
sixd28:是kiwi推! 但是我不會回答你XD\ 05/25 00:15
whereangel:置底文是否閱讀請確實填寫喔 05/25 00:18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25 00:26)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5/25 04:47
ninashu73121:我有剪三隻貓回家養 所以不能養兔子 我是新警察 05/25 17:25
nakayama19:噗...原來,NANA妳都在剪兔子,好血惺(抖) 05/25 17:33
windpurple:剪..囧 我要報警 05/2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