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等了好久的結訓假 就是今天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見了@_@ 等下要去車站接我家那隻~ 還有我的結訓禮物!(咦為什麼是我的? 好開心~~~ 祝650t的大家有個美好的結訓假 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2.2
meowneko:推一下涼麵 05/25 21:49
palipali:涼麵玩得開心點啊! 05/26 00:18
judykkjy:好賢慧~ 05/26 00:20
noodlegenius:好厲害喔!!帳號有這麼好認嗎哈哈 謝謝~ 05/26 00:31
shan1028:推涼麵~~~ 05/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