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巧有乖乖看置底~~ 在折騰了三個月後 我終於 下崗了 放手 放掉這一切 找回 屬於我的快樂和開朗 從來沒有 這麼有勇氣過 在星期天的那個下午 在電話裡 我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我想 你應該鬆了口氣 所以 我要拿回 我所有的東西 信 和 卡片 我不想留下 任何 可以讓你留戀的東西 而我 也不想再次聽到 你的消息 當你覺得受傷 在舔舐傷口的時候 卻沒想過 別人受的傷 遠比你還重 而你總是製造傷口的那個肇事者 我很慶幸 因為你當兵 我才能認識板上的姐妹們 才有機會 和姐妹們吃飯 所以 我應該要感謝你的 下崗囉 下崗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2.180
asgardself:(抱)The Next would be better~ 05/25 12:55
naomi731231:我們都會陪著妳,遇到更好的人(比他好太簡單了XD) 05/25 12:56
foxQbe:同樓上 05/25 12:56
erining:加油 我們都在 :) 05/25 13:00
BauDing:巧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 05/25 13:31
carimi:巧巧加油,是好姊妹阿啊啊啊阿~~~ 05/25 14:19
vivianJ:(拍拍) 05/25 15:01
Kenna75:拍拍~相信下一段會更好唷!!加油~ 05/25 16:01
bluepeanuts:巧 加油!相信一定有更好的人在等著妳的!! 05/25 16:39
forever89:(抱)勇敢的女孩兒,你值得更好的人愛!! 05/25 17:10
liaoding:巧巧加油~(抱抱) 05/25 21:23
drachel:親愛的巧 加油!!! 我最愛妳了 請不要忘記:) 05/25 22:53
judykkjy:二樓說的話,我最近才對我朋友說過耶~樓主要聽進去唷~~ 05/26 00:20
DaiDaiyoko:巧 加油!!:) 05/26 00:41
seagirl715:往前看會遇到更幸福的人,加油~ 05/26 07:30
bcaabc:(拍拍) 05/26 10:29
JeannieC:拍拍~ 05/26 11:28
blueqoo:(((拍拍拍))) 05/26 18:38
smilecat1121:巧~~(抱 05/2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