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5/26 11:36
※ 編輯: foxQbe 來自: 220.140.236.237 (05/26 11:38)
※ 編輯: foxQbe 來自: 220.140.236.237 (05/26 11:38)
推 nakayama19:下基地,特別忙是正常的~~通常都很累 05/26 12:01
推 polaris0118:拍拍~那種生活真的很累很辛苦,假日會想好好休息 05/26 12:03
→ polaris0118:因為我自己也是過著類似的生活,所以能體會我家阿閃 05/26 12:03
→ polaris0118:的感覺,所以我跟阿閃假日幾乎能好好休息就好好休息 05/26 12:04
→ polaris0118:即使沒有出門,兩個陪在身邊看看電視就覺得很幸福了 05/26 12:05
→ polaris0118:那種生活不只是身體上的累,更是心理上的磨練,如果 05/26 12:07
→ nakayama19:有一個建議,其實可以多和對方談,或是試著對方的想法 05/26 12:07
→ polaris0118:兩個人吵架,心理上的累會更覺加倍與疲憊 05/26 12:07
→ nakayama19:去想,其實有時候妳付出的並不是他要的,到頭來2個人都 05/26 12:07
→ nakayama19:累!可能試著去想他需要什麼再給他什麼,可能會好一點 05/26 12:08
→ nakayama19:我覺得,他的累,不一定只有當兵,有時候2個人不能理解 05/26 12:17
→ starchange:你太一廂情願了,有時候放假男人回來真的只想休息放空 05/26 12:17
→ nakayama19:對方的想法而爭執,這種也會累,所以他出現想放棄的念 05/26 12:17
→ nakayama19:頭這件事,不單只有他個人因素,與妳也有關聯 05/26 12:18
→ starchange:如果你要和他出去玩,不要太趕著說。這個月計劃下個月 05/26 12:19
→ starchange:甚至下下個月,先告訴他讓他有心理準備。我自己是覺得 05/26 12:19
→ starchange:在軍中長官當的「驚喜」已經太多了,他不會想連在外面 05/26 12:20
→ starchange:都好像他沒有自主權力要被女朋友拉去這邊那邊的 05/26 12:21
推 greenlive:下基地是很累的事情,拜託這時不要以陽間觀點考慮事情 05/26 12:40
→ greenlive:妳大概不能想像前一晚搞到2點睡,隔天清晨5點起床集合 05/26 12:41
→ foxQbe:是,樓上,我知道了 05/26 12:41
→ greenlive:然後一出去又是一整天體力的消耗,那段時間不會有任何想 05/26 12:42
→ greenlive:法,能睡就是睡 05/26 12:42
→ greenlive:還有人衰一點的,還要擔任半夜的衛哨... 05/26 12:43
→ greenlive:如果說妳要阿兵體諒妳也是好意,那妳體諒阿兵累到只想睡 05/26 12:44
→ greenlive:的心情了嗎? 05/26 12:44
推 ufo55550000:讓他回來可以好好休息吧QQ畢盡平時的相處比禮物還要 05/26 12:54
→ ufo55550000:重要!!!時時刻刻去在乎他的心情,才能真正對對方好~ 05/26 12:55
→ ufo55550000:從你文章來看你好像太容易"自己"用"想"的去看待感情 05/26 12:57
→ ufo55550000:多多觀察"他"喜歡的生活是怎樣是更重要的喔!! 05/26 12:58
→ foxQbe:嗯!好 05/26 13:04
推 barbear:為了做禮物出去玩照相...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多多體諒阿兵吧 05/26 14:10
推 icegail:樓上說出我想說的了~~真的是本末倒置 05/26 15:06
推 forever89:休假就看阿兵想去哪裡或是在家睡覺吧:) 拉著他出去他也 05/26 17:03
→ forever89:是沒什麼休息到....加油:) 別為了小事吵架喔!! 05/26 17:04
→ foxQbe:好~!其實最近聽到我們系上的一些資訊,我發現我也不閒了 05/26 17:19
推 vinx:好好顧好功課吧... 05/26 18:23
推 shmily2025:拍拍 可以體會小狸的心情 多溝通就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意 05/26 19:35
→ shmily2025:然後彼此體諒 阿兵很累小狸也是 互相體諒吧加油喔 05/26 19:37
→ foxQbe:下基地累,那我們的作業是那種兩三天不能睡覺的耶! 05/27 00:21
→ foxQbe:後來我跟他說我也不是很想出去玩,做我們想做的事吧! 05/27 00:22
→ foxQbe:其實很難去講感覺,因為當下的感覺會來得很突然 05/27 00:30
→ foxQbe:有時候或許是他睡不飽也或許是我,然後我們就會有不愉快 05/27 00:31
推 greenlive:妳不妨可以等阿兵回來拿他的迷彩服放長袖然後去戶外走個 05/27 00:35
→ greenlive:半小時看看,體驗一下這時候放長袖在外面流汗的感覺 05/27 00:35
→ greenlive:然後夏天的營舍,熱到不知道何時睡著算正常...呵呵 05/27 00:36
→ greenlive:基地可不是妳的兩三天而已,彼此體諒一下吧 05/27 00:37
→ nakayama19:請互相體諒,不然妳們的狀況並不會有所改善! 05/27 09:35
→ nakayama19:並不是說妳的學生生活不累,所以無須拿妳的累來跟他的 05/27 09:36
→ nakayama19:累來相比,其實沒什意義!如果對方在妳累了3天都沒睡覺 05/27 09:37
→ nakayama19:的時候一直想拉妳去出去玩,那妳的心情會?試著以對方 05/27 09:37
→ nakayama19:的立場去想,妳會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其實妳可以用 05/27 09:38
→ nakayama19:撒嬌的口吻跟他講很久沒有一起出門玩了,效果會好一點 05/27 09:39
→ starchange:你可以和他吵啊,吵說你也很累為什麼不是他體諒你。 05/27 09:47
→ starchange:阿兵體諒你的方式就是「分開吧,對你我都好」,你就不 05/27 09:48
→ starchange:要說為什麼會這樣。相互比累,比誰不體貼不體諒,對你 05/27 09:48
→ starchange:們的感情完全沒.有.幫.助 05/27 09:49
→ foxQbe:嗯!我知道 05/27 09:54
→ vintia:知道..跟做到是有段距離的..加油早點脫離常常只看到自己想 05/27 10:51
→ vintia:做什麼或只看到自己的痛苦點的鬼打牆狀態..畢竟子非魚... 05/27 10:52
→ vintia:懂嗎? 05/27 10:52
→ foxQbe:我知道,所以我會避免重複的事情繼續發生的 05/27 12:22
推 botu73:A了一下 發現妳跟阿兵都很辛苦... 05/27 15:06
推 greenlive:放輕鬆點,不然妳真的會把兩個人的世界給弄到快要窒息 05/27 15:34
→ foxQbe:嗯!(點頭) 05/2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