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希望姐妹們鞭小力一點!---------以下是內文----------- 有些事情我總希望小呆瓜能夠做改變 但他說他現在當兵 很累 沒時間 剛開始我會覺得這是藉口 沒想到到最後他竟然傳簡訊跟我說 分開吧 對現在的你我都好 那時候我正好在上課 馬上哭著飛奔出來 後來跟他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 我們才發現我們彼此有一些誤會 就例如我希望我們能出去玩 這樣才能夠拍多一點的照片 那些照片是我想要做禮物送給他的 結果卻被他誤以為我想出去玩 然後他又說他現在回到家真的只想好好休息 因為他真的好累好煩 收到簡訊的當下我的心真的很像被撕成兩半的感覺 我疑問 那之前講過的話呢? 說過的約定呢? 現在只是因為你當兵累 就想放棄這一切 當下我又難過又生氣 但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縱容他有這樣輕易放棄的想法 雖然打電話給他 我邊哭邊講 但我想 我該讓他知道我真的需要他 有什麼誤會講清楚就好 不要誤會沒講清楚互相傷害 我跟姐妹們有一樣的感覺 在他去當兵後 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的問題 真心希望以後都能順利了 ----------------補個站崗點--------------- 每次我在跟他講電話傳簡訊 我都覺得他們下基地好像特別忙 測驗一大堆的樣子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度過每一天囉! 與大家共勉之 PS:有什麼誤會一定要解釋清楚喔! -- 幽狸 \ / . It's me. Bring me to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foxqbe ~ 歡迎閒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6.23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5/26 11:36
※ 編輯: foxQbe 來自: 220.140.236.237 (05/26 11:38) ※ 編輯: foxQbe 來自: 220.140.236.237 (05/26 11:38)
nakayama19:下基地,特別忙是正常的~~通常都很累 05/26 12:01
polaris0118:拍拍~那種生活真的很累很辛苦,假日會想好好休息 05/26 12:03
polaris0118:因為我自己也是過著類似的生活,所以能體會我家阿閃 05/26 12:03
polaris0118:的感覺,所以我跟阿閃假日幾乎能好好休息就好好休息 05/26 12:04
polaris0118:即使沒有出門,兩個陪在身邊看看電視就覺得很幸福了 05/26 12:05
polaris0118:那種生活不只是身體上的累,更是心理上的磨練,如果 05/26 12:07
nakayama19:有一個建議,其實可以多和對方談,或是試著對方的想法 05/26 12:07
polaris0118:兩個人吵架,心理上的累會更覺加倍與疲憊 05/26 12:07
nakayama19:去想,其實有時候妳付出的並不是他要的,到頭來2個人都 05/26 12:07
nakayama19:累!可能試著去想他需要什麼再給他什麼,可能會好一點 05/26 12:08
nakayama19:我覺得,他的累,不一定只有當兵,有時候2個人不能理解 05/26 12:17
starchange:你太一廂情願了,有時候放假男人回來真的只想休息放空 05/26 12:17
nakayama19:對方的想法而爭執,這種也會累,所以他出現想放棄的念 05/26 12:17
nakayama19:頭這件事,不單只有他個人因素,與妳也有關聯 05/26 12:18
starchange:如果你要和他出去玩,不要太趕著說。這個月計劃下個月 05/26 12:19
starchange:甚至下下個月,先告訴他讓他有心理準備。我自己是覺得 05/26 12:19
starchange:在軍中長官當的「驚喜」已經太多了,他不會想連在外面 05/26 12:20
starchange:都好像他沒有自主權力要被女朋友拉去這邊那邊的 05/26 12:21
greenlive:下基地是很累的事情,拜託這時不要以陽間觀點考慮事情 05/26 12:40
greenlive:妳大概不能想像前一晚搞到2點睡,隔天清晨5點起床集合 05/26 12:41
foxQbe:是,樓上,我知道了 05/26 12:41
greenlive:然後一出去又是一整天體力的消耗,那段時間不會有任何想 05/26 12:42
greenlive:法,能睡就是睡 05/26 12:42
greenlive:還有人衰一點的,還要擔任半夜的衛哨... 05/26 12:43
greenlive:如果說妳要阿兵體諒妳也是好意,那妳體諒阿兵累到只想睡 05/26 12:44
greenlive:的心情了嗎? 05/26 12:44
ufo55550000:讓他回來可以好好休息吧QQ畢盡平時的相處比禮物還要 05/26 12:54
ufo55550000:重要!!!時時刻刻去在乎他的心情,才能真正對對方好~ 05/26 12:55
ufo55550000:從你文章來看你好像太容易"自己"用"想"的去看待感情 05/26 12:57
ufo55550000:多多觀察"他"喜歡的生活是怎樣是更重要的喔!! 05/26 12:58
foxQbe:嗯!好 05/26 13:04
barbear:為了做禮物出去玩照相...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多多體諒阿兵吧 05/26 14:10
icegail:樓上說出我想說的了~~真的是本末倒置 05/26 15:06
forever89:休假就看阿兵想去哪裡或是在家睡覺吧:) 拉著他出去他也 05/26 17:03
forever89:是沒什麼休息到....加油:) 別為了小事吵架喔!! 05/26 17:04
foxQbe:好~!其實最近聽到我們系上的一些資訊,我發現我也不閒了 05/26 17:19
vinx:好好顧好功課吧... 05/26 18:23
shmily2025:拍拍 可以體會小狸的心情 多溝通就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意 05/26 19:35
shmily2025:然後彼此體諒 阿兵很累小狸也是 互相體諒吧加油喔 05/26 19:37
foxQbe:下基地累,那我們的作業是那種兩三天不能睡覺的耶! 05/27 00:21
foxQbe:後來我跟他說我也不是很想出去玩,做我們想做的事吧! 05/27 00:22
foxQbe:其實很難去講感覺,因為當下的感覺會來得很突然 05/27 00:30
foxQbe:有時候或許是他睡不飽也或許是我,然後我們就會有不愉快 05/27 00:31
greenlive:妳不妨可以等阿兵回來拿他的迷彩服放長袖然後去戶外走個 05/27 00:35
greenlive:半小時看看,體驗一下這時候放長袖在外面流汗的感覺 05/27 00:35
greenlive:然後夏天的營舍,熱到不知道何時睡著算正常...呵呵 05/27 00:36
greenlive:基地可不是妳的兩三天而已,彼此體諒一下吧 05/27 00:37
nakayama19:請互相體諒,不然妳們的狀況並不會有所改善! 05/27 09:35
nakayama19:並不是說妳的學生生活不累,所以無須拿妳的累來跟他的 05/27 09:36
nakayama19:累來相比,其實沒什意義!如果對方在妳累了3天都沒睡覺 05/27 09:37
nakayama19:的時候一直想拉妳去出去玩,那妳的心情會?試著以對方 05/27 09:37
nakayama19:的立場去想,妳會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其實妳可以用 05/27 09:38
nakayama19:撒嬌的口吻跟他講很久沒有一起出門玩了,效果會好一點 05/27 09:39
starchange:你可以和他吵啊,吵說你也很累為什麼不是他體諒你。 05/27 09:47
starchange:阿兵體諒你的方式就是「分開吧,對你我都好」,你就不 05/27 09:48
starchange:要說為什麼會這樣。相互比累,比誰不體貼不體諒,對你 05/27 09:48
starchange:們的感情完全沒.有.幫.助 05/27 09:49
foxQbe:嗯!我知道 05/27 09:54
vintia:知道..跟做到是有段距離的..加油早點脫離常常只看到自己想 05/27 10:51
vintia:做什麼或只看到自己的痛苦點的鬼打牆狀態..畢竟子非魚... 05/27 10:52
vintia:懂嗎? 05/27 10:52
foxQbe:我知道,所以我會避免重複的事情繼續發生的 05/27 12:22
botu73:A了一下 發現妳跟阿兵都很辛苦... 05/27 15:06
greenlive:放輕鬆點,不然妳真的會把兩個人的世界給弄到快要窒息 05/27 15:34
foxQbe:嗯!(點頭) 05/2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