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以下屬於抱怨文...不喜歡的就不要看囉.. 已經再版上潛伏有一段時間,第一次發文>///< 沒想到就是抱怨文...= =a...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家阿牛有好一陣子沒放假了, 再加上他感冒了,但是健保卡在我這,於是乎我就決定去會客啦!! 而且我有事先知會他,他也提早跟長官報備過,長官也說ok~我才敢去欸! 於是今天晚上晚餐時間就去啦! 只是因為有些事耽擱,加上阿牛要帶兵,直到了晚上快6點半才打給我說可以出發去找他 (補充一下,從我家到他營區騎車只要20-30分鐘) 另外還騎去他家跟他家裡人拿鑰匙去給他,並且他媽媽交代我一些事情要跟他講, 然後去買晚餐給他吃,因為他帶完兵餐廳都快收了,所以到達的時候已經快8點 中間就是交代一些事啦~~~而且會客到一半長官也有打電話來, 我家阿牛以為有事情要回去,但是長官也跟他說沒事阿,只是問他在哪裡, 於是我就把要交代的是快快跟他說,也讓他趕快把晚餐吃完, 這時學長就打來找他,説連上有事情要回去處理一下,這時快9點, 我就跟他說那就快回去吧!!免的被罵,前前後後會客差不多1個小時, 這樣的時間沒很過分吧.. 結果剛剛阿牛打給我說,有個連上出名機車的學長發飆, 說他脫離部隊掌控....士官長都沒說什麼..他就開始罵我家阿牛一些難聽的字眼 我真的很生氣..那些字眼真的很不雅,還說要罰我家阿牛個別寫給每個幹部"我對不起你" 一千個字,連上總共26個幹部....我都傻眼了..(那個學長跟我家阿牛一樣是班長) 我不懂的是我們會客也才一個小時,而且我家阿牛是確定今天沒事,並報備過長官 才跟我說可以去的,我實在是不懂他憑什麼做這種處罰, 不過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說說而已...因為我沒聽過班長罰班長的.. 還是說志願役的比較厲害...那個學長是當有點久..常欺負學弟 吼.....總之超不開心聽到這件事,重點是我家阿牛一接到學長說要他回連上的電話, 我們就結束會客,立刻讓他回去,這裡哪裡脫離部隊掌控 欸..不小心打太長...看完的姐妹真是謝謝你們, 剛阿牛打來說明天會去找連長講這件事,希望連長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唉....好替他被罵覺得難過...希望沒事才好!! -- http://www.wretch.cc/album/eva032506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1.203
judykkjy:真的很令人生氣!!!唉,但這種情況下也只能默默祈禱了>"< 05/26 23:43
judykkjy:祝福妳們~~~~~~~~~~~希望能沒事!!那太誇張了啦!! 05/26 23:44
greenlive:真的有脫離部隊掌握,早在你們會客就脫離了,把事情弄清 05/27 00:10
greenlive:楚,為何文中說有跟長官報告過,結果變成脫離部隊掌握 05/27 00:11
flyaway0313:志願役當兵當久了,在裡面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呿!= = 05/27 00:11
greenlive:結果連上沒半個可以證明你家阿閃有報備過行蹤的 05/27 00:11
greenlive:這大概是有誤會,弄清楚再來看要罵誰 05/27 00:12
greenlive:反正那個學長找不到你家阿閃是真,但為何沒人知道你家阿 05/27 00:12
greenlive:閃是跟你會面?他不是跟長官報備了嗎? 05/27 00:13
fishercat:有些部隊學長學弟制特別重...又有些學長很愛趁機整人 05/27 00:14
fishercat:如果連長通情達理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事了XD 05/27 00:16
greenlive:就算是學長故意整他,他不是跟長官報備了? 05/27 00:16
greenlive:為啥搞到沒人替他出面作證? 05/27 00:16
phyun:請妳家阿兵先去找報備的長官確認自己是否有疏失 然後禮貌上 05/27 00:17
phyun:告知那位班長一聲 表示自己並不是脫離部隊掌控 有向XX長官 05/27 00:17
phyun:報備過 請他有疑慮的話去向那位長官詢問 先禮後兵 05/27 00:18
phyun:如果這位班長依然故我 請按照正常程序往上通報(連→營→旅) 05/27 00:19
phyun:再不然1985就可以打下去了 1985受理義務役很快 不過這是最 05/27 00:20
phyun:後一步...請注意過程中不要意氣用事 讓對方抓到把柄 就好! 05/27 00:20
phyun:補充一下~這位班長感覺真的很雞蛋裡挑骨頭= = 照妳文中看來 05/27 00:24
phyun:妳完全沒有違反規定(時間不長+無礙到正常部隊作息) 我也有 05/27 00:24
greenlive:他不一定是挑骨頭,事情弄清楚 05/27 00:24
phyun:去會客過 雖然我沒有進營區只是匆匆拿個東西給管大門的阿兵 05/27 00:25
phyun:但一樣有跟長官報備過 長官還問阿兵:怎麼不請她進來坐坐?? 05/27 00:25
phyun:所以~~先問一下報備的長官是不是阿兵哪有疏失了吧!! 不然就 05/27 00:26
phyun:只有可能是班長的問題了...(私人恩怨之類?) 加油!!給妳拍拍 05/27 00:27
greenlive:說不定全連只有那位長官知道阿兵去會客... 05/27 00:29
foxQbe:氣歸氣,我也只能說軍中無理的事情多的是,這只是其中之一 05/27 00:29
greenlive:但那個學長清查人數時找不到阿兵,卻不知他去會客 05/27 00:30
judykkjy:快去找那位長官出面作證把事情解決吧!加油! 05/27 10:37
eva03250609:我問了我家阿閃~~他說那個學長知道他有報備過 05/27 11:09
eva03250609:但他還是一直罵他..依然故我的罵不停..我想他停不下 05/27 11:09
eva03250609:來吧!!我家阿閃說輔導長說不要裡那個學長..... 05/27 11:10
eva03250609:他等等中午要跟連長說這件事~~另外那學長惡名昭彰出名 05/27 11:11
eva03250609:的~~之前還叫人家把地板舔乾淨~還罵王八蛋~我是覺得 05/27 11:12
eva03250609:這可以申訴吧!!而且另一個值星官有說我家阿閃有跟他報 05/27 11:12
eva03250609:備過~那個學長也聽到了,但他還是說要處罰我家阿閃~所 05/27 11:13
eva03250609:所以~一切聽連長指示~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志願役這麼威喔 05/27 11:14
eva03250609:錢領的比人家多..事情也沒做比較多..就只會罵人 05/27 11:15
eva03250609:一堆新兵也說要投訴他..還是謝謝大家~我家阿閃說他會 05/27 11:16
eva03250609:好處理這件事~照正常程序來~不想白被罵跟接受那處罰 05/27 11:17
QYIFAN:那是個人關係~跟志願役威不威沒有關係!志願役也是有好人的 05/27 11:32
eva03250609:恩~是我太生氣~其實志願役也真的有好人~~ 05/27 11:39
nakayama19:內有注音文喔!請按大寫E修正掉(ー→一) 05/27 12:32
greenlive:那就是那個學長太過份了 05/27 13:01
※ 編輯: eva03250609 來自: 123.240.81.203 (05/27 17:25)
parcae2:不用理他 如果那個學長真的堅持要處罰 請他好好去翻 05/27 18:18
parcae2:中華民國陸海空軍刑法 他哪裡脫離部隊掌控了 會客 05/27 18:26
parcae2:是由衛哨大門通知該單位安官轉達本人至會客室會客 05/27 18:27
parcae2:第一 他跟長官報備過 第二 安全士官也一定知道他去會客 05/27 18:27
parcae2:而且該"學長"好大的官威 他哪來的資格懲處 要不要請他 05/27 18:29
parcae2:順便開個連級人評會再送去營級 那種人連理都不用理他 安啦 05/27 18:30
judykkjy:那個學長還真不是普通地誇張啊!!難怪要當志願役~如果在外 05/27 21:47
judykkjy:面工作啥的,應該會很不好過吧!! 05/27 21:48
funnyway:不要寫 不用理他 05/28 20:16
eva03250609:恩~我家阿閃說他也不想跟學長撕破臉~所以他要先跟學長 05/30 17:22
eva03250609:溝通~想說以禮相待~如果學長還是這樣就算了不理他 05/3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