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dykkjy:真的很令人生氣!!!唉,但這種情況下也只能默默祈禱了>"< 05/26 23:43
→ judykkjy:祝福妳們~~~~~~~~~~~希望能沒事!!那太誇張了啦!! 05/26 23:44
推 greenlive:真的有脫離部隊掌握,早在你們會客就脫離了,把事情弄清 05/27 00:10
→ greenlive:楚,為何文中說有跟長官報告過,結果變成脫離部隊掌握 05/27 00:11
推 flyaway0313:志願役當兵當久了,在裡面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呿!= = 05/27 00:11
→ greenlive:結果連上沒半個可以證明你家阿閃有報備過行蹤的 05/27 00:11
→ greenlive:這大概是有誤會,弄清楚再來看要罵誰 05/27 00:12
→ greenlive:反正那個學長找不到你家阿閃是真,但為何沒人知道你家阿 05/27 00:12
→ greenlive:閃是跟你會面?他不是跟長官報備了嗎? 05/27 00:13
→ fishercat:有些部隊學長學弟制特別重...又有些學長很愛趁機整人 05/27 00:14
→ fishercat:如果連長通情達理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事了XD 05/27 00:16
推 greenlive:就算是學長故意整他,他不是跟長官報備了? 05/27 00:16
→ greenlive:為啥搞到沒人替他出面作證? 05/27 00:16
推 phyun:請妳家阿兵先去找報備的長官確認自己是否有疏失 然後禮貌上 05/27 00:17
→ phyun:告知那位班長一聲 表示自己並不是脫離部隊掌控 有向XX長官 05/27 00:17
→ phyun:報備過 請他有疑慮的話去向那位長官詢問 先禮後兵 05/27 00:18
→ phyun:如果這位班長依然故我 請按照正常程序往上通報(連→營→旅) 05/27 00:19
→ phyun:再不然1985就可以打下去了 1985受理義務役很快 不過這是最 05/27 00:20
→ phyun:後一步...請注意過程中不要意氣用事 讓對方抓到把柄 就好! 05/27 00:20
推 phyun:補充一下~這位班長感覺真的很雞蛋裡挑骨頭= = 照妳文中看來 05/27 00:24
→ phyun:妳完全沒有違反規定(時間不長+無礙到正常部隊作息) 我也有 05/27 00:24
推 greenlive:他不一定是挑骨頭,事情弄清楚 05/27 00:24
→ phyun:去會客過 雖然我沒有進營區只是匆匆拿個東西給管大門的阿兵 05/27 00:25
→ phyun:但一樣有跟長官報備過 長官還問阿兵:怎麼不請她進來坐坐?? 05/27 00:25
→ phyun:所以~~先問一下報備的長官是不是阿兵哪有疏失了吧!! 不然就 05/27 00:26
→ phyun:只有可能是班長的問題了...(私人恩怨之類?) 加油!!給妳拍拍 05/27 00:27
推 greenlive:說不定全連只有那位長官知道阿兵去會客... 05/27 00:29
推 foxQbe:氣歸氣,我也只能說軍中無理的事情多的是,這只是其中之一 05/27 00:29
→ greenlive:但那個學長清查人數時找不到阿兵,卻不知他去會客 05/27 00:30
推 judykkjy:快去找那位長官出面作證把事情解決吧!加油! 05/27 10:37
→ eva03250609:我問了我家阿閃~~他說那個學長知道他有報備過 05/27 11:09
→ eva03250609:但他還是一直罵他..依然故我的罵不停..我想他停不下 05/27 11:09
→ eva03250609:來吧!!我家阿閃說輔導長說不要裡那個學長..... 05/27 11:10
→ eva03250609:他等等中午要跟連長說這件事~~另外那學長惡名昭彰出名 05/27 11:11
→ eva03250609:的~~之前還叫人家把地板舔乾淨~還罵王八蛋~我是覺得 05/27 11:12
→ eva03250609:這可以申訴吧!!而且另一個值星官有說我家阿閃有跟他報 05/27 11:12
→ eva03250609:備過~那個學長也聽到了,但他還是說要處罰我家阿閃~所 05/27 11:13
→ eva03250609:所以~一切聽連長指示~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志願役這麼威喔 05/27 11:14
→ eva03250609:錢領的比人家多..事情也沒做比較多..就只會罵人 05/27 11:15
→ eva03250609:一堆新兵也說要投訴他..還是謝謝大家~我家阿閃說他會 05/27 11:16
→ eva03250609:好處理這件事~照正常程序來~不想白被罵跟接受那處罰 05/27 11:17
→ QYIFAN:那是個人關係~跟志願役威不威沒有關係!志願役也是有好人的 05/27 11:32
→ eva03250609:恩~是我太生氣~其實志願役也真的有好人~~ 05/27 11:39
推 nakayama19:內有注音文喔!請按大寫E修正掉(ー→一) 05/27 12:32
推 greenlive:那就是那個學長太過份了 05/27 13:01
※ 編輯: eva03250609 來自: 123.240.81.203 (05/27 17:25)
推 parcae2:不用理他 如果那個學長真的堅持要處罰 請他好好去翻 05/27 18:18
推 parcae2:中華民國陸海空軍刑法 他哪裡脫離部隊掌控了 會客 05/27 18:26
→ parcae2:是由衛哨大門通知該單位安官轉達本人至會客室會客 05/27 18:27
→ parcae2:第一 他跟長官報備過 第二 安全士官也一定知道他去會客 05/27 18:27
→ parcae2:而且該"學長"好大的官威 他哪來的資格懲處 要不要請他 05/27 18:29
→ parcae2:順便開個連級人評會再送去營級 那種人連理都不用理他 安啦 05/27 18:30
推 judykkjy:那個學長還真不是普通地誇張啊!!難怪要當志願役~如果在外 05/27 21:47
→ judykkjy:面工作啥的,應該會很不好過吧!! 05/27 21:48
推 funnyway:不要寫 不用理他 05/28 20:16
→ eva03250609:恩~我家阿閃說他也不想跟學長撕破臉~所以他要先跟學長 05/30 17:22
→ eva03250609:溝通~想說以禮相待~如果學長還是這樣就算了不理他 05/3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