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我家閃光跟我說 他們討厭的長官 被調走了!!!!! 因為他們同梯集體寫信往上報 隔天就有督察來 分別詢問 就馬上叫長官把行李打包調走啦~~ 我家閃光超開心的阿 都不用怕被定或被凹了 我也放心啦~~~ 謝謝之前爲閃光擔心的大家!!! 我愛你們~~(灑花) 還有 644t的姐妹們 我們也要高興一下 因為快要破百了耶~~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188
sminmin:是擔心閃光的大家XDD,我愣了一下,你閃光擔心我們喔>//< 05/27 01:09
vivianJ:"為閃光擔心的大家" 沒寫錯啦~ 05/27 01:22
redcerise:644T+1!!時間怎麼不再過快一些呀~~>< 05/27 01:22
kn2236:644T+1 快破百了好爽阿哈哈哈!! 05/27 12:16
fish761010:恭喜小喜~不用再替你家閃擔心了,破百開心阿~ 05/27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