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ANGUS (RUBY)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阿兵的迷彩整套被偷了!!!
時間Thu May 27 15:16:40 2010
原文吃光光
RUBY有看置底囉!
看到這篇就想到之前跟我家阿兵講電話
連上發生的好笑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B要刷牙時遇到A
發現A拿著一條牙膏
B就跟A說:這是我的牙膏 你幹嘛拿我了牙膏
A就很緊張的跟B說:這是我撿到的
結果B就說:喔 好辣 用完快點還給我喔!!
其實牙膏是A的...
重點是牙膏快用完了
已經擠不太出來
兩個人還在那邊緊張來緊張去的要爭取牙膏的所有權
超白吃的!!
搞得連上大家都快笑翻
補個站崗點
我家阿兵在東引
最近阿兵最近忙翻了
不過明天就要回來了(他本來跟我說星期六到台灣)
剛剛跟我說星期五到
結果兩個都搞不清楚
還說我把他搞混了
希望是明天到台灣囉~~
好想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3.115
推 foxQbe:最好是現在到台灣,我想這是你的心裡話^^ 05/27 16:20
推 judykkjy:推樓上~哈 05/27 21:42
推 daynalin:哈 是同校正妹主購耶!!! 05/28 02:21
→ RUBYANGUS:疑?事跟我同校嗎?還是在推樓上壓? 05/28 03:06
推 daynalin:跟原PO同校拉XDD 我有跟過你的團 在新綠 05/28 15:48
→ RUBYANGUS:難怪我覺得ID有點眼熟 但怕我誤會你不事再說我 05/28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