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光 RUBY有看置底囉! 看到這篇就想到之前跟我家阿兵講電話 連上發生的好笑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B要刷牙時遇到A 發現A拿著一條牙膏 B就跟A說:這是我的牙膏 你幹嘛拿我了牙膏 A就很緊張的跟B說:這是我撿到的 結果B就說:喔 好辣 用完快點還給我喔!! 其實牙膏是A的... 重點是牙膏快用完了 已經擠不太出來 兩個人還在那邊緊張來緊張去的要爭取牙膏的所有權 超白吃的!! 搞得連上大家都快笑翻 補個站崗點 我家阿兵在東引 最近阿兵最近忙翻了 不過明天就要回來了(他本來跟我說星期六到台灣) 剛剛跟我說星期五到 結果兩個都搞不清楚 還說我把他搞混了 希望是明天到台灣囉~~ 好想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3.115
foxQbe:最好是現在到台灣,我想這是你的心裡話^^ 05/27 16:20
judykkjy:推樓上~哈 05/27 21:42
daynalin:哈 是同校正妹主購耶!!! 05/28 02:21
RUBYANGUS:疑?事跟我同校嗎?還是在推樓上壓? 05/28 03:06
daynalin:跟原PO同校拉XDD 我有跟過你的團 在新綠 05/28 15:48
RUBYANGUS:難怪我覺得ID有點眼熟 但怕我誤會你不事再說我 05/28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