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SIR___ 親愛的姊妹們晚安 今天要來分享 "破百禮物"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ulayoko&book=44 密碼:版名貼上唷 首先要感謝版上的姊妹們 公主、艾咪、佩君、橘子、綰綰、多多、Anna、亞、蕃茄、小樂、Ivy、卡車、呸呸 妳們的鼎力相助!! 謝謝妳們寄來的祝福^^ 而這份禮物設計的構想是 我和阿兵在一起已經九年了 想當初 沒有手機 MSN 也不流行的年代 情侶間要要怎麼維繫呢? 我跟阿兵一開始是用E-MAIL 現在當兵 當然只有寫信啦! 但是寫信 卻又讓我們彼此又找到那時熱戀的感覺(雖然人家都說我們一直在熱戀0.0) 所以我將封面設計成信封的樣子 一開始很自以為是的要自己繡名字 但是 無奈的是 我和阿兵的名字 筆劃都很多拉!!! 我沒這麼好的功力 只好求助繡名字的阿姨..看到阿姨一下就車好了..更讓我覺得這麼找阿姨真的是對的!! 內頁的部分 是寫了這段期間 比較重要的日子的一些心得 說真的 寫著 突然會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所以 我愛文字!! 當然最重要的是姊妹們的祝福拉!! 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徵得大家的意見~所以我沒有拍內容 只讓大家看一下各位姊妹們的心意^^ 明天剛好阿兵放假!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禮物! 再次謝謝溫暖的站崗版!! 抱一個~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8.18
madrice:艾咪推~要幸福喔..︿( ̄︶ ̄)︿ 05/28 00:08
艾咪~謝謝妳^^ 抱一個!!
salbkbamily:恭喜~請問你找車字的地方會找很久嗎? 05/28 00:09
車字的壓~妳可以找繡學號的店~我那時找滿久的0.0 可以問媽媽輩的看看!
angelaH:打標器打出來看起來好有質感 05/28 00:11
呵!樓上行家唷^^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15)
sixd28:我該承認你跟我的名字一樣嗎?XD 最後一個同音不同字啦~ 05/28 00:16
喔~同音不同字的很多!!我有遇過跟我同姓同名但字不一樣,但他是男生!!!0.0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20)
keibun:封面的郵遞區號好像貼反了 XD 還是是故意的? 05/28 00:24
有人發現了耶!! 其實 我到拍了照片才發現 所以我想裝死....XD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31)
forever89:歐耶!!有姐妹跟我本名同名耶XD 嚇到我了 哈 05/28 00:41
嘻~好巧!
sweet112:722終於要破百了:) 唷嘎搭! 05/28 03:10
真的~我都要流淚了
euphony4u12:好棒的禮物!!!我也好想做一個> <九年耶要加油喔!!! 05/28 14:12
謝謝妳喜歡~真的不難啦!!我會加油的(握
koizumianna:九年好棒!我的有即時寄到真是太好了!恭喜722即將破百! 05/28 19:34
謝謝妳~抱一個^^
tattoo047:請問打標器會很貴嗎?或還有其它方式可以用出那種感覺嗎? 05/31 17:16
打標機我是在韓國G-MARKET買的~跟合購~ 我覺得很划算!520元 有機器四個轉盤還加9個色帶 雅虎也有..但是比較貴..而且不含色帶和轉盤..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60.250.142.121 (06/0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