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drice:艾咪推~要幸福喔..︿( ̄︶ ̄)︿ 05/28 00:08
艾咪~謝謝妳^^ 抱一個!!
推 salbkbamily:恭喜~請問你找車字的地方會找很久嗎? 05/28 00:09
車字的壓~妳可以找繡學號的店~我那時找滿久的0.0 可以問媽媽輩的看看!
→ angelaH:打標器打出來看起來好有質感 05/28 00:11
呵!樓上行家唷^^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15)
推 sixd28:我該承認你跟我的名字一樣嗎?XD 最後一個同音不同字啦~ 05/28 00:16
喔~同音不同字的很多!!我有遇過跟我同姓同名但字不一樣,但他是男生!!!0.0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20)
推 keibun:封面的郵遞區號好像貼反了 XD 還是是故意的? 05/28 00:24
有人發現了耶!! 其實 我到拍了照片才發現 所以我想裝死....XD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118.169.168.18 (05/28 00:31)
推 forever89:歐耶!!有姐妹跟我本名同名耶XD 嚇到我了 哈 05/28 00:41
嘻~好巧!
推 sweet112:722終於要破百了:) 唷嘎搭! 05/28 03:10
真的~我都要流淚了
推 euphony4u12:好棒的禮物!!!我也好想做一個> <九年耶要加油喔!!! 05/28 14:12
謝謝妳喜歡~真的不難啦!!我會加油的(握
推 koizumianna:九年好棒!我的有即時寄到真是太好了!恭喜722即將破百! 05/28 19:34
謝謝妳~抱一個^^
推 tattoo047:請問打標器會很貴嗎?或還有其它方式可以用出那種感覺嗎? 05/31 17:16
打標機我是在韓國G-MARKET買的~跟合購~
我覺得很划算!520元 有機器四個轉盤還加9個色帶
雅虎也有..但是比較貴..而且不含色帶和轉盤..
※ 編輯: ykloveky 來自: 60.250.142.121 (06/0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