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上個月阿兵的阿公去世了,對於他打擊還滿大的。 在當兵這時候,無法和阿公多一點的相處就離開了... 他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畢竟阿公也是有點歲數了 阿兵站上的假是用排的,這次因為阿公出殯所以他能提早下山 對此,他的心情一樣十分沉重... 昨天阿兵跟我說,有個學弟跟他說一件事讓他非常氣憤 隊上的幾個兄弟閒聊的時候,竟然說 〔只是死了個阿公,有必要在那邊假嗎〕 〔只是死了個阿公,有必要在那邊假嗎〕 他真的很生氣的,但卻不能有所作為。只能忍氣吞聲... 還有弟兄在簽假時問他 〔難道你都不會心虛嗎〕 〔難道你都不會心虛嗎〕 就只有你和某某某提早下山而已.... 真是怪了,發生這種事真的不是我們想遇到的。 為什麼有人講話可以如此怨念,當兵大家都很辛苦... 應該是互相體諒的呀!真的很不懂 從新訓到現在 644T也開始倒數的了,有時候真的要幫 自己阿兵加油打氣,因為隊上的閒言閒語也是很打擊人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0.34
drawingyou:加油加油!!那些人大概從小就跟阿公不好吧ˋˊ 05/28 09:42
nakayama19:可能死的不是他家的人,不能同理心去想吧~~ 05/28 10:36
nakayama19:那些回應真的挺糟糕的 05/28 10:37
jeank:賤嘴巴會下地獄的!!! 05/28 10:39
tivo:死的不是他家阿公當然一嘴風涼話(怒) 05/28 12:17
vivianJ:這些人...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啊.... 05/28 12:19
SunWind:會讓我想回他 那你家怎麼不要來死一個人看看 05/28 12:22
SunWind:對不起~我激動了,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人= = 05/28 12:23
我也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言語諷刺,況且死者為大的道理,他們似乎不懂的樣子 ※ 編輯: heq8 來自: 60.251.170.34 (05/28 13:16)
murmurkc:加油~這些人是當兵當昏頭了吧 誰希望家裡發生這種事呢:( 05/28 13:50
fishercat:我家阿兵也遇過....不要理他們...他們心理大概沒有阿公 05/28 15:05
momobo:講這那些話的人真的很過分欸!!! 05/28 15:12
icegail:拍拍~~那些人會被割舌頭的 05/28 15:21
QYIFAN:是當兵當到變笨嘛~講這什麼話沒腦的人~沒同理心 05/28 15:54
shoubaiz:真的是標準的腦袋有洞才說的出這種風涼話= = 05/28 16:01
ilivebymyown:也太不應該了...講那什麼話啊!! 05/28 16:07
ruru2804:真的好誇張喔!!都是大人了還這麼無知!!! 05/28 16:16
iamcrystal:這些話實在太傷人了 都沒有想過喪家的心情!! 05/28 16:17
markpower:這就是標準的當兵當傻 腦袋有洞 你家阿兵都不反擊的... 05/28 17:02
kn2236:那些人太白目了 都多大了還講那種話= = 推644T! 05/28 18:13
judykkjy:他們以為每個人都愛"假"嗎?!恐怕是他們拿喪事當過藉口吧 05/29 01:04
shmily2025:講這種話真的很可惡耶 生命和親情的可貴他們不能體會嗎 05/29 15:55
kdreams:我家阿兵說軍中很多人講話真的很不經大腦,部會多替人想想~ 06/0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