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cc (無趣是我的致命傷)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第二次漏接,早知道不跑出去玩啦 〒△〒
時間Sun May 30 18:54:2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下午去面交 Lativ 的褲子 (幫我家光頭買的,質料還不錯說)~有沒有人要合購?(毆)
面交完買個卸妝水居然台中就下起大雨了,
也因此我被困在書局裡好幾個小時。
一直到剛剛雨小一點才趕著買完飯快點回家
回到家一打開包包......
不明的來電者.....
兩通未接來電╰(〒皿〒)╯
唉,沒接到電話的失落是還好
只是我想到他可能是排了好久的隊、抽出幾分鐘的時間才打給我,
我卻沒接,一整個很自責。
因為我上班的關係,有時候可能無法接手機~有叫大光頭可以留語音信箱
剛剛還立刻按了123,可是沒有新留言/_\.....
距離退伍還有283天, 已經15%多一點嚕
My 大光頭是2087T 目前在東巡~今天已經到82大隊嚕!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30 18:55)
推 hippo518:拍拍!我懂這感覺!超級懊悔~~~~~~ORZ 05/30 19:43
→ ilivebymyown:想當初我因為大便而漏接電話.....唉...... 05/30 21:07
推 judykkjy:哈囉Kiwi~這種感覺超心痛~我還曾經偷偷哭啊@@"丟臉死了 05/30 21:15
推 l3abywa:KIWI拍拍~ 在心裡多用力的想他幾下吧XDDDDD 05/30 21:32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30 21:35)
推 sixd28:咦!沒看推文我還不知道是kiwi的文,他下部對啦?希望他適應 05/30 22:41
→ kiwicc:應該過兩天就下一線嚕 :) 謝謝大家 05/30 23:26
→ truly:乖~難免會漏接的 下次注意點就好 06/0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