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下午去面交 Lativ 的褲子 (幫我家光頭買的,質料還不錯說)~有沒有人要合購?(毆) 面交完買個卸妝水居然台中就下起大雨了, 也因此我被困在書局裡好幾個小時。 一直到剛剛雨小一點才趕著買完飯快點回家 回到家一打開包包......不明的來電者.....兩通未接來電╰(〒皿〒)╯ 唉,沒接到電話的失落是還好 只是我想到他可能是排了好久的隊、抽出幾分鐘的時間才打給我, 我卻沒接,一整個很自責。 因為我上班的關係,有時候可能無法接手機~有叫大光頭可以留語音信箱 剛剛還立刻按了123,可是沒有新留言/_\..... 距離退伍還有283天, 已經15%多一點嚕 My 大光頭是2087T 目前在東巡~今天已經到82大隊嚕!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30 18:55)
hippo518:拍拍!我懂這感覺!超級懊悔~~~~~~ORZ 05/30 19:43
ilivebymyown:想當初我因為大便而漏接電話.....唉...... 05/30 21:07
judykkjy:哈囉Kiwi~這種感覺超心痛~我還曾經偷偷哭啊@@"丟臉死了 05/30 21:15
l3abywa:KIWI拍拍~ 在心裡多用力的想他幾下吧XDDDDD 05/30 21:32
※ 編輯: kiwicc 來自: 203.222.2.76 (05/30 21:35)
sixd28:咦!沒看推文我還不知道是kiwi的文,他下部對啦?希望他適應 05/30 22:41
kiwicc:應該過兩天就下一線嚕 :) 謝謝大家 05/30 23:26
truly:乖~難免會漏接的 下次注意點就好 06/0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