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ymoon:(舉手)應該也會到龍潭領阿兵!好期待~ 05/31 14:52
推 nakayama19:下單位是有三節懇親,只是比較少人在討論而已 05/31 15:56
→ nakayama19:不過,正常要親人才能提前帶走,除非長官睜一隻眼閉 05/31 15:56
→ nakayama19:一隻眼,可能要再確認一下非三等親也能在11點領走喔 05/31 15:57
→ nakayama19:沒領走的就正常時間放假這樣 05/31 15:58
推 onion325:我也要去龍潭領人!!! 不過我是11號耶@@ 05/31 16:02
推 samaelx:我也是要到龍潭領人 11號的,但阿兵說不是三等親 05/31 16:22
→ samaelx:好像不能中午領出來耶,ONION325姊妹 或許我們可以依起去 05/31 16:23
→ samaelx:至於怎麼去,我也還得要問我家阿兵呢 05/31 16:24
→ wendy0416:嗯我在請我家阿兵問問到底能不能領好了QQ 那marymoon姊 05/31 16:26
→ wendy0416:妹是25號嗎? 是的話可以一起>///< 05/31 16:27
推 samaelx:你家阿兵是龍潭的什麼單位呀?! 05/31 16:29
→ wendy0416:勤指部!都在吹泡泡和看星星XD 還有掃不完的地~ 05/31 16:32
→ wendy0416:咦那你們11號這樣有連假嗎@@ 05/31 16:33
推 samaelx:同單位 - - 但怎麼會是在25號呀 - - 要不要再確認一下呢? 05/31 16:33
→ samaelx:這樣或許我們就能一起去了ˇˇ 05/31 16:33
→ samaelx:11號是星期五呀所以是放到星期天,和平常一樣囉 05/31 16:34
→ wendy0416:喔對齁我剛看成五月的月曆XD 我剛把通知單挖出來..是11 05/31 16:40
→ wendy0416:號沒錯XD"我記事本也寫11...怎麼PO文的時候就呆了... 05/31 16:41
→ wendy0416:難道我是站崗站傻了XD 這樣可以一起去耶~~ˇ 05/31 16:41
推 onion325:我家的是憲兵@@ 我不知道可以中午領耶? 05/31 16:43
→ onion325:我家的還跟我說 搞不好他那天還要站哨= = 05/31 16:43
→ onion325:所以我以為是6點才能走.... 05/31 16:44
推 samaelx:哈 我找到同伴囉!!我還在想一個人去好害羞呢>///< 05/31 16:46
→ samaelx:但是怕不能中午領走,我可能會在附近晃到6點了 05/31 16:47
推 onion325:我還有其他的朋友也剛好在龍潭 本來想說 如果要等 我就要 05/31 16:48
→ onion325:去幫另一個朋友懇親XDDD 哈哈 05/31 16:48
→ onion325:結果今天早上那個朋友就傳簡訊來說 去幫我家的懇親時 05/31 16:48
→ onion325:要記得順便去看他XDDDDDDD 搞不好他也是勤指部(?) 05/31 16:49
→ onion325:所以大家要一起去嗎^^ 我知道要怎麼去龍潭!! 05/31 16:49
→ onion325:我住台北 要到捷運公館站做亞聯客運... 05/31 16:50
→ wendy0416:我住三峽,我是想說學我家阿兵到板橋搭國光 還是其實客運 05/31 16:53
→ wendy0416:都OK? 到了之後可以合搭計程車~ 05/31 16:54
推 onion325:我家的都是到公館搭亞聯耶! 不過國光也會到龍潭就是了 05/31 16:54
推 samaelx:我在林口,要到板橋或者公館都可以,相約同一個點就好囉! 05/31 17:04
→ samaelx:但總要互相留連絡方式吧!!!呵呵~~ 05/31 17:06
→ wendy0416:我本來想說感覺下部隊後好像很少人懇親咧~samaelx姊妹快 05/31 17:20
→ wendy0416:去收信>///< onion姊妹是到哪個單位?? 05/31 17:20
→ marymoon:同單位+1,不過我家阿兵也是11號耶~ 05/31 17:30
※ 編輯: wendy0416 來自: 118.165.139.165 (05/31 17:35)
→ wendy0416:我是11號~修文了XDDDDD 05/31 17:36
推 monfish:正常來說 下部後的懇親是"三等親"以內才可以領 女友不行 05/31 19:49
→ monfish:當然 如果部隊閉隻眼的話也許是OK 但規定上是不行的哦~ 05/31 19:51
→ monfish:所以大家最好請阿兵先問清楚 像我家的單位就有講限三等親 05/31 19:52
→ monfish:不過他這禮拜留守 所以下禮拜直接補放也不用去懇了XD 05/31 19:53
推 onion325:是喔!!阿兵說好像會寄懇親單 帶那個去也不行嗎@@ 05/31 20:08
推 phyun:三節的叫敦親...而且限制比新訊懇親稍嚴格 建議先詢問清楚 05/31 20:50
→ phyun:阿兵相關規定再決定是否前往!! 我記得是只限三等親屬才可.. 05/31 20:50
→ wendy0416:新訓懇親果然比較歡樂啊@@...要再好好問問看了> <" 05/31 21:05
推 danlin1012:喬兒懇親加油!!!話說端午前天我就下崗了說~(交棒) 06/01 02:23
→ wendy0416:快了快了~我可能會忍不住打電話給你恭喜XD(接棒) 06/01 19:49
推 whereangel:我也是11號要去龍潭懇親!! 06/02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