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小魚下部隊兩三週了~ 因為要帶手機的話,要申請的樣子 把申請送出去以後現在還沒有回來ˊˋ 所以他就乾脆買了張電話卡~ 像新訓一樣打公共電話XD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新訓電話才是打得比較多的啊~~ 他剛下部隊第一週 我本來都已經抱著一週不會有消息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到了星期四,居然接到了"不明來電者"的來電 就很緊張的接起來! 居然是小魚耶~(還是應該說"果然是"?) 他說他看學長都沒人在打電話的 他撐到那天忍不住問長官,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 結果長官說:一進來就可以打了啊~XD 但後來也還是沒有什麼學長在打 所以他就想說還是收斂點好了 畢竟菜味很重:P 有時候看到板上有姊妹說 有些單位手機會被收走~就不能連絡了> < 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 補個軍中的趣事~ 小魚是2087T~當時在斗煥坪新訓 大家都知道,在軍中洗澡如果肥皂掉了,也不要亂撿XDD 有一次洗澡的時候 有個弟兄的肥皂就這麼掉到地上~就不敢撿起來 聽說浴室一間一間然後下面是相通的 於是那塊可憐的肥皂就這麼流過一間又一間~ 每通過一間就爆出笑聲XDDDDDD 雖然大概只是件軍中常見的小事 我還是覺得很有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9.165
foxQbe:想像那個畫面還真的蠻好笑的 05/31 22:19
samaelx:哈哈! 他也太可愛了吧!!! 06/0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