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y0416 (盼盼/昀)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手機還在審~
時間Mon May 31 20:02:3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小魚下部隊兩三週了~
因為要帶手機的話,要申請的樣子
把申請送出去以後現在還沒有回來ˊˋ
所以他就乾脆買了張電話卡~
像新訓一樣打公共電話XD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新訓電話才是打得比較多的啊~~
他剛下部隊第一週
我本來都已經抱著一週不會有消息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到了星期四,居然接到了"不明來電者"的來電
就很緊張的接起來!
居然是小魚耶~(還是應該說"果然是"?)
他說他看學長都沒人在打電話的
他撐到那天忍不住問長官,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
結果長官說:一進來就可以打了啊~XD
但後來也還是沒有什麼學長在打
所以他就想說還是收斂點好了
畢竟菜味很重:P
有時候看到板上有姊妹說
有些單位手機會被收走~就不能連絡了> <
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
補個軍中的趣事~
小魚是2087T~當時在斗煥坪新訓
大家都知道,在軍中洗澡如果肥皂掉了,也不要亂撿XDD
有一次洗澡的時候
有個弟兄的肥皂就這麼掉到地上~就不敢撿起來
聽說浴室一間一間然後下面是相通的
於是那塊可憐的肥皂就這麼流過一間又一間~
每通過一間就爆出笑聲XDDDDDD
雖然大概只是件軍中常見的小事
我還是覺得很有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9.165
→ foxQbe:想像那個畫面還真的蠻好笑的 05/31 22:19
→ samaelx:哈哈! 他也太可愛了吧!!! 06/0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