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swtrc (跟屁蟲)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69T澎湖崗.幸福下崗(灑花~)
時間Tue Jun 1 00:28:1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6月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336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秒
恭喜退伍
親愛的:
終於到了我們非常期待的今天,
從入伍前的依依不捨 (兩人拿著兵單邊拍邊哭)、
懇親成功嶺 (還要跟你爸媽去,你爸還笑我的lena痘 [記恨] )、
小抽沒中然後大抽中澎湖 (我在阿嬤家還要忍住)、2010好不容易返台受訓2個月、
接下來就一直努力的忍耐忍耐~~~~~
11個月≒335,
雖然我們身邊離的很遠
但是總是努力排除困難,就是想要跟對方在一起!
想要分享一切趣事、衰事、瑣事的
從我一開始加入站崗姊妹的行列時,
看到別人開心下崗,心裡都很無奈想哭
看著退伍計時器,這場馬拉松好像漫長得看不到終點線…
尤其是剛開學到新學校新宿舍時,
一樣是校園生活,卻沒有熟悉的你陪伴
好多問題都快壓垮我了~
一直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輪到自己
別人都說等久了時間就會過了
嘴巴說說字面上看看很容易,但其實日子是自己在過的
那這段日子怎麼過的~?
讀書看書讀書看書……
雅勻姊接有空就來找我玩、玩小當家升級遊戲、
偶爾開開團(拷我弟居然還認識新竹貨運先生),然後偽裝成金剛戰士去面交
看羞昂笑得亂七八糟花枝亂顫~~
最近更陷入了臉書、粉絲團~
(請大家認真點種菜給我偷~謝謝,不然我就要派出大狼狗綁架你用雞毛撓你癢央)
你三個月可以排2次返台假
我在你不在時忙碌,有空就盯著網誌裡的計數小狗 (但牠常跑不見...)
等你放假時就你來我往的兩家騎來騎去~
還好你也是時時刻刻都想跟我在一起的
所以我們從沒有太甜太膩的感情通病
只有你媽我媽都要想自己的小孩這次過去要帶什麼東西
最想幫你按個讚的是
每晚10點來自軍中的晚安簡訊!
這麼多日子以來風雨無阻持續不斷
(偶有一兩次太累拿著手機就睡著了)
但我傳過去你就震動醒了,所以還是有傳給我~
還有再次感謝種花電信的校園熱線+半價方案
最多可設定5組3G門號,打免驚的!
也幸好你總願意擠出休息時間低調來與我通話…
軍中的壞習慣通通沒有! (情緒不穩愛生氣髒話亂飛放假只打電動)
只有當了大頭兵有時反應變得呆呆的
新訓時感冒一直不好和一點點汗疹
穿軍靴走很多路腳很痠 (我有貢獻休足時間)
謝謝你:
假日島休都在網咖陪我上線msn
為了我的歐噴醬和小丸子跟連長同袍搜括點數
放假前一週就開始興奮計畫出遊景點
陪我逛街聽我講八卦讓我在你手上試色亂畫
還要幫我滅火以防我的ES清單無性生殖…
每天中餐晚餐後都來一通熱線情話綿綿
陪我爸泡茶、幫我修好親戚好友的電話
你的魯夫臉軟QQ讓我一直捏捏捏
本文最後來為我倆掌聲鼓勵鼓勵!!
\(^▽^)/ 光榮退伍&快樂下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8.121
推 green86:恭喜~恭喜~只要有人退,後面的也就快了~ 06/01 00:32
推 flyaway0313:恭喜下崗,祝幸福嘿!! 不過什麼時候才要輪到我啦= = 06/01 00:32
推 foxQbe:恭喜 06/01 00:36
→ ilivebymyown:恭喜了~!!!! 06/01 00:38
推 sixd28:掌聲鼓勵鼓勵!! \(^▽^)/ 06/01 00:39
推 tsen636:真的好羨慕喔!!!希望也快點輪到我 06/01 00:48
推 RUBYANGUS:原po也太可愛了八 好幸福! 06/01 07:47
推 eitingirl:恭喜下崗~來沾喜氣囉~(滾 06/01 13:47
推 palipali:恭喜喔! 06/01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