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最近 98-3T 終於過40%囉! 時間過得好快阿~FINALLY Q_Q 記得我家的臭兵仔剛去時,脾氣差的不得了(大概是很不習慣軍中的戒律生活) 兩人的關係極度緊張, 因為各自都面臨了新的考驗,心裡總是希望對方可以多體諒! 只是我們沒有溝通好,以為有些事情不說,對方也會知道!!兩人就這樣無止盡的爭吵 那一陣子差點也面臨了分手. 直到臭兵仔下部隊到花蓮去後, 讓我們有更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傾聽對方的話語. 多些的貼心,少些計較! 現在兩人的關係很和諧,也更珍惜得來不易的相處時光! ohyeah. 話說臭阿兵,脾氣整個大好,還會撒嬌又會耍寶, 人家說當兵是-欠國家的總是要還. 現在想想,好像是我欠國家 =..= a (我應該不會被抓去當女兵吧!哈哈) 把一個現在這麼古錐的阿兵哥送給我!! 補個站崗點: 送了一個手工做的羊毛氈空軍寶寶, 以為臭阿兵會抱著我轉圈圈 結果阿兵看了一下, 歪頭: 這是洗車工人嗎? = = ,馬的老娘手被扎了幾十針,說這種話!!乾~ 真相:http://u.battown.net/7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8.243
foxQbe:你們好可愛喔! 06/01 15:24
kuracat:挖嗚!!98-3T推一個~~快要破半囉>///< 06/01 17:50
truly:98-3T 推一個 06/01 20:30
pinkowe:98-3T推~ 06/01 21:23
liaoding:98-3T推推~你好厲害會手工唷~^^ 06/0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