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ej04cjo4 (鬆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1T 受訓去了
時間Wed Jun 2 10:35:04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sir!!
今天6/2號,是咱們家那隻進去當兵的日子了
喔喔喔...
雖然有一點點的感傷
但就一點點,好特別@@"
大概是因為去年分離過一次有免疫了XDD(他飛回紐西蘭完成學業ˊˇˋ)
希望他在裡面不會被欺負阿...
昨天聊過了他說他擔心的是遇到心態不正,因為他是國外學歷擔心別人..!@#$%&閒言之?
不知道是他多想了還是有可能~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排擠or被欺負=口=
其實我擔心的是怕他中暑XDD
畢竟他有5.6年的時間沒接觸到夏天@@(NZ和台灣兩邊飛,都是待在冬天的季節裡)
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自己胡謅謅亂打個什麼>"<
是說倒數計時器阿....
應該還是設一年吧~? 國外有軍訓這種東西折抵嘛= =?
10點半了~
我們家閃(改口叫阿兵?!)應該已經到關西營區了吧~
GO!!!!
我也是站崗一員了,大家好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推 nakayama19:歡迎到置底推文報到唷~~~ 06/02 10:39
→ nakayama19:未來的2~3個月可能會有點難適應,請加油~ 06/02 10:39
推 tivo:歡迎~~~:) 06/02 10:40
推 erining:歡迎你喔!加油加油 06/02 10:56
推 ss22688:我家的也是今天進關西~ 06/02 21:05
你好!!!(握)
※ 編輯: xu3ej04cjo4 來自: 114.32.114.175 (06/02 21:58)
推 sodece:你好呀 關西+1 ^^ 有伴的感覺不錯 06/02 22:05
→ juicyjill:關西+1~ 期待12號的懇親~> ~ <~! 06/0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