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笑了XD 06/02 15:16
推 jadefox39:推正波圖~ XDD 06/02 15:19
推 tivo:看到圖我想到了生物統計 ...XD 06/02 15:19
推 eitingirl: 笑了XD (圈圈都不照顧長ID 06/02 15:20
推 jiffany:推V大精密的分析 06/02 15:20
推 snowgill:這讓我想到音波...原PO理組的唷? 06/02 15:20
→ vinx:我是理工老宅... 06/02 15:21
推 Estrelita:數學好真好....... 06/02 15:22
推 phyun:宅V 你讓我大笑了XD 話說我今天心情也不怎麼美麗 我也要 06/02 15:24
→ phyun:要求一張for phyun姐妹的解析圖(大誤) 06/02 15:24
→ snowgill:那張圖應該大家都可以用吧~~跟周期有關...只是頻率不同!! 06/02 15:25
→ nakayama19:好認真的老V..我看到也笑了 06/02 15:34
→ vinx:阿啾的解析圖 無法辨識 系統爆機= = 06/02 15:34
推 deyin956:分析的真透徹 佩服!!! 06/02 15:42
推 greenlive:也來推一個 XDD 06/02 15:49
推 phyun:爆你個頭啦= =+ 06/02 15:59
推 starcynthia:噗~~好笑又專業! 06/02 16:29
推 yikiko:太酷了 推一個XD 06/02 16:31
推 shiuyo:哈哈哈~V大整個好酷又好認真!!! 06/02 16:42
推 yellowlemon:你很無聊耶!不過他之前有幾篇都是PO了又刪的,不然樣 06/02 17:02
→ yellowlemon:本數可能會多個幾篇XD 06/02 17:02
推 ufo55550000:這個太好笑了XDDDD哈哈哈哈哈 06/02 17:13
推 Kenna75:太強了這圖 一定要給推的!! 好厲害!! 06/02 17:19
推 fishercat:老v好認真XDDD 06/02 18:05
推 ally:這個真的太好笑了XDDDD 推~~~ 06/02 18:35
推 imle:其實我覺得女生真的會有這樣的正弦波期,恰與生理週期符合... 06/02 19:00
→ QYIFAN:酷斃了~~佩服阿~~給你推推推 06/02 19:01
→ imle:就生理期前夕心情會比較低落,是荷爾蒙的影響啦... 06/02 19:01
推 hsinyichou:推腦V的認真XDDDD 我的嘴角不停的失守 06/02 19:03
推 ninashu73121:V佬 你好好笑 囧 我可以推文嗎 06/02 19:16
推 palipali:推專業的圖XD... 06/02 19:35
推 lissanice17: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 06/02 19:49
推 drachel:老V太專業了XD 推 讓我大笑XDDDDD 06/02 20:04
推 iamcrystal:老V一定要推一下的XDD 06/02 20:10
推 irene560:您真的太閒了XDD 06/02 20:53
→ kaur:推有好笑到~讓我想到生理期! 06/02 21:38
推 liquefy:好酷的分析XDDDD 搞不好真的跟生理期有關 06/02 21:44
推 aptx496920:超酷的這個!我有笑到XD 06/02 21:59
推 erining:耶耶耶 我看到了(灑花) 06/02 22:02
推 carimi:真逗趣 XDDDDDDDDDD 06/02 22:12
推 naomi731231:太酷了 06/02 22:47
推 whereangel:笑死我.... 06/02 23:18
噓 ruby422:不好笑..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來提醒原PO..重點是不懂心情為何 06/02 23:31
→ ruby422:不能正弦波化? 06/02 23:32
→ vinx:ruby422大大 那我修飾一下文句好了 06/02 23:35
→ vinx:那照ruby422大大所言,我可以折衷解釋,曲線不要起伏太大 06/02 23:40
→ vinx:我出社會到現在 我始終認為曲線太大的人會影響週遭的人 06/02 23:41
→ vinx:在這邊我倒想詢問ruby422大大,那妳想聽哪種方式? 06/02 23:42
→ vinx:我版本很多種 您可以選擇:狂鞭 搞笑 理性 感性 鼓勵? 06/02 23:44
→ vinx:您在原PO姐妹文章內的建議方法 早就被提過了 只是後來被刪了 06/02 23:46
→ vinx:附帶一提 我剛剛講的五個選項 其中四個選項都被姐妹選走了 06/02 23:52
→ vinx:而且就我的了解 姐妹們各個種類寫了還不只一篇 06/02 23:53
→ vinx:那我不寫搞笑 我要寫什麼? 06/02 23:53
推 wendy0416:V大好酷好認真XDD 其實我覺得跟生理期真的有關係!雖然不 06/02 23:58
→ iammidori:哪裡是搞笑啊? 是嘲笑吧..反正foxQbe就是黑掉了啊 06/02 23:58
→ wendy0416:是說心情不能正旋波化,不過試著讓曲線起伏不要差異太大 06/02 23:59
→ iammidori:還是安靜點比較好 我大一的時候也是老被訓要找生活重心 06/03 00:00
→ wendy0416:也是一種學習啊~ 對自己的身心狀況也會比較好~ 06/03 00:00
→ iammidori:現在已經到了面對現實的年紀 自然找重心 事情太多 = = 06/03 00:00
→ ruby422:我也覺得是嘲笑.. 話說我大一時也是很不成熟,是經過歲月 06/03 00:13
→ ruby422:的磨練.另,因為是嘲笑,所以我覺得它不會對原po產生幫助 06/03 00:16
06/03 Ver.2
這種男女感情的事情,我畢竟只是旁觀者給個另類參考的角度而已,就算我在她們的
私人空間裝了針孔攝影機天天監視,那也還是只有她們最清楚彼此的問題在哪。
如同我在推文裡面所說,其它種類的版本她早就看過不知道幾篇了,那我發那些類別
的文章不就顯得了無新意嗎?
以我對foxQbe姊妹的了解,絕對不僅止於她發的文章。她常常會詢問我一些意見,但
我始終找不出一個回覆她的好答案只能打哈哈帶過,因為這個答案必須常常跟隨著她
的心情而不斷變化,她就是如此感性的人。
因此,這促使我必須把她每個時間「點」所發生的事情擴展到「面」來綜觀,雖然這
個正弦波圖做的很不專業,但是 數 據 就 是 會 說 話。
現在,答案出來了,是搞笑也好、是嘲笑也好,不同角度的人就會有不同角度的認知
,從古至今,沒有任何忠言是不逆耳的,那為什麼逆耳?因為就是牴觸妳現在的原則
。那牴觸原則怎麼辦?欣然接受,惱羞成怒?但對我而言就是作功德用,能協助一個
算一個。
我在版上所回覆姊妹的文章非常少,先前被我回覆到的姊妹,她已經自己把文章修掉
不給版友看了,我也不知道後續情況是怎樣。
成熟或不成熟,那不是妳我可以認定的,成熟的定義很深奧,那是代表她普遍能被目
前社會大眾的普世價值觀所接受,反之就會被說成公主病任性,那難道她就是錯的?
LadyGAGA在國外這麼紅,但她頗受爭議的行徑如果活在台灣,不被醮到死才怪。
今天她發這麼多文章,用意無他,就是想要尋求曾經在這個社會歷練過的我們的意見
,但是每次姊妹們講過之後我總是覺得成效有限,一而再、再而三,大家都是人耐心
都有限,不是每次問問題都能得到正面的回應的,這種情況我自己也常遇到,講的比
較現實一點,是 要 講 幾 遍?寫個SOP提醒一下自己總可以吧?
我認為愛情與麵包是相輔相成的,魚骨圖畫一畫想想看日後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吧。
foxQbe姊妹曾在5/24的內容提到,等待阿兵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99.9999%,現在都六
月了,她再過半年多就可以達到,非常快,但99.9999%之後呢?
99.9999%不是人生的終點,那只是她的阿兵結束了狗屁倒灶的軍旅生涯罷了。
考量她才大一,未來還有數年的學生生涯可以慢慢想,她的阿兵卻不是,就我經歷過
的狀況來分析,退伍後得工作,要想辦法協調她的父母讓她出去一起同居,第一份薪
水起碼能 Cover兩個人,要不要車子?要不要房子?工作表現好不好,會不會被Fire
?會不會被外派出差幾年?會不會得喝酒應酬早出晚歸?如果她們彼此間協調的不好
會不會吵架?如果順利同居,每天在一起卻不停冷戰怎麼辦?光上述問題我都可以寫
出愛情麵包技術分析報告了,她曾在5/26為了阿兵的一封簡訊差一點點下崗,屆時若
她阿兵退伍而不需要再站崗的時候,她要下去哪?
很快就會遇到,我可以保證。
我會回文,代表我還重視foxQbe這位姊妹,但我也只講到這邊,之後就不一定了。
06/03 Ver.3
喔對了我順便再補充,如果要論及婚嫁的話,雙方規矩怎麼定?男方聘金要多少?要
公證還是吃傳統?女方喜餅要用多少錢的?戒指金項鍊費用要多少?以及嫁妝、婚紗
挑選?相片要挑幾組?伴郎伴娘找誰?要不要送賓客小禮物?喜宴飯店的菜色,請幾
桌?要請誰?日子要挑哪天?會不會跟其他新人強碰到飯店等等,最起碼保守估計要
半年以上的時間才 勉 強 不會倉卒。
假設一個情況,如果foxQbe姊妹跟阿兵要退伍後要結婚,現在就要開始想了。
套一句大家都知道的國中英文: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加油吧。
= = = = = = = = = = = = =
她自己也在文章內說,姊妹們鞭文請小力一點,但我不是姊妹,我是兄弟。
現在才一局上半,還沒到我九局下半絕地大反鞭的時候。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 = = = = = = = = = = =
推 phyun:iammidori請問你怎麼這樣講話?? 大家都是不同角度在看事情 06/03 00:34
→ phyun:你可以不認同他人的說法 但也不用妄自下判斷吧?? 我想vinx 06/03 00:35
→ phyun:版主只是想要以輕鬆一點的口氣去"換個角度說" 如果真的嘲笑 06/03 00:36
推 ppok:我也覺得是嘲笑耶... 06/03 00:36
→ phyun:或是你所謂的黑掉 大可不必浪費時間PO文 就算要酸也會更酸 06/03 00:36
推 ppok:相信不是故意的啦..但有點那種感覺> < 06/03 00:42
推 seagirl715:看了幾次文章,可是每一次我都沒有想要回覆的心態,因為 06/03 10:16
→ seagirl715:舊調重彈得很嚴重,姊妹們的用心回覆都沒有被法讓你聽進 06/03 10:17
→ seagirl715:不是說發文有黑暗的傾向就黑掉還是怎樣,而是自身的成 06/03 10:17
→ seagirl715:長,如果你只聽你想聽的話,久了,大家也是會疲倦的 06/03 10:18
→ seagirl715:你大可可以查查我之前的文章,我也是有低迷的時候,但後 06/03 10:19
→ seagirl715:來的文章,是走向比較開心的,為什麼?因為我接受了姊妹 06/03 10:20
→ seagirl715:的意見,也不是說foxQbe黑掉,所以版上的大家就對他不好 06/03 10:21
→ seagirl715:而是當你一眛的怨懟時,有想到自己自身可能有的盲點嗎? 06/03 10:22
→ seagirl715:打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應該回在原PO那邊= = 06/03 10:24
→ seagirl715:對於V大...套一句我朋友說的~給你大拇哥!!! 06/03 10:25
推 greenlive:她的問題在她有她的定見,上來寫只是要人認同她 06/03 11:02
→ greenlive:但順從了妳,給妳拍拍然後又如何?她的考驗始終那麼多 06/03 11:03
→ greenlive:從來沒有解決過任何一樣,因為都在一次次的拍拍給閃避了 06/03 11:03
→ greenlive:如同v大說的,兩個人的考驗就只有當兵?這版上的姊妹都 06/03 11:04
→ greenlive:說過,退伍後才是更大的考驗,不能在此時學著成熟獨立 06/03 11:04
→ greenlive:妳要何時學?等退伍後再來學嗎? 06/03 11:05
推 greenlive:一個問題講1次正常,講2次也還OK,但超過2次只是讓人失 06/03 11:09
→ greenlive:去耐性,因為,妳根本沒有在想怎麼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06/03 11:09
→ greenlive:每每都在她文章底下推文:知道了,對...等等強要表示她 06/03 11:14
→ greenlive:在理性的思考自己的問題,但卻另一方面屢屢發的文章只讓 06/03 11:14
→ greenlive:人覺得:妳之前真的思考過自己的問題並做出改變來調適嗎 06/03 11:15
推 augustbowl:vinx用心良苦~ 06/03 12:22
推 judykkjy:一切事情如果自己沒用「行動」改善,一味地要甜頭吃,相 06/03 13:00
→ judykkjy:信大家都是會疲乏的。 06/03 13:00
推 Estrelita:Orz看不出差別..... 06/03 15:50
推 Estrelita:我覺得foxQbe的情形和婚姻版有一個姊妹超像 在圈套裡 06/03 15:53
→ Estrelita:不出來 自己意見一大堆 都說是為了對方好 用心良苦 06/03 15:54
→ Estrelita:然後整天討拍 討拍不改進的人最可恨了 世上有一種人 06/03 15:54
→ Estrelita:喜歡把自己當悲劇女主角 愛討拍製造悲情形象 根本沒改 06/03 15:55
→ Estrelita:的意思 越是悲慘他越有說最的餘地 要他改吼 難拉! 06/03 15:56
→ Estrelita:一不順自己的意 就好可憐好慘 怎麼沒想別人的苦處 06/03 15:57
→ Estrelita:我講話很直接拉 但是再委婉再直接他聽不進去都沒有用~ 06/03 15:57
推 ninashu73121:是我兄弟 不離不棄 T口T 06/03 17:04
→ vinx:其實我身在曹營心在漢 我是興農的... 06/03 17:05
※ 編輯: vinx 來自: 61.221.243.245 (06/03 17:10)
推 greenlive:嗶嗶~~離題離題 XD 06/03 17:17
→ vinx:話說回來 老虎投手Galarraga 28人次的偽完全比賽 太可惜了... 06/03 17:21
推 greenlive:也是一個紀念,反正他PG無誤了...只是讓人更容易記得 XD 06/03 17:35
→ greenlive:對了,v大您怎不順便把軍旅版這幾天某大的紀實也提出來 06/03 17:37
→ greenlive:給f姊妹參考一下基地的實況? 06/03 17:37
→ vinx:資訊給太多 不好吸收= = 06/03 19:07
→ sayolin:XDDD 06/08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