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y_______ 聽說昨天就是破百日啦!! 雖然阿兵說要破百禮物(親親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要做個禮物給他~ 偽正片 我看到很多厲害的姊妹PO文 讓我很想要做看看,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笨>< 有沒有姊妹要跟我一起做啊! 有人可以討論真得是很好~~(招手) ------------------------------- 太久沒PO文,但我知道要補站崗點^^" 由於現在阿兵在屏東加祿堂受基訓, 講電話的時間沒辦法像在後龍那樣的多, 可是從當兵到現在,我可是每天都有接到他的電話(大心)! 他說:再累也要跟我講電話(但每次總是讓他犧牲休息的時間) 下個周末就是結訓假了! 終於要脫離那種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一次放四天假的日子了! 815T的姊妹們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7.219 ※ 編輯: sweeteye 來自: 140.127.117.219 (06/02 16:02)
neversad:喔喔喔喔喔!!815加油啊!!! 06/02 20:28
vinx:喔喔喔喔喔!!爪爪~~~~爪爪~~~~ 06/02 23:08
SunWind:我家阿兵基訓完變成碳~XD 06/03 15:42
sweeteye:他還沒基訓完就從小白人變成黑人了 06/03 17:43
al3au6:喔喔喔喔 815T加油!!! 06/0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