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eye (小熊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815T的破百日
時間Wed Jun 2 16:02:01 2010
熊熊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y_______
聽說昨天就是破百日啦!!
雖然阿兵說要破百禮物(親親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要做個禮物給他~
偽正片 我看到很多厲害的姊妹PO文
讓我很想要做看看,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笨><
有沒有姊妹要跟我一起做啊!
有人可以討論真得是很好~~(招手)
-------------------------------
太久沒PO文,但我知道要補站崗點^^"
由於現在阿兵在屏東加祿堂受基訓,
講電話的時間沒辦法像在後龍那樣的多,
可是從當兵到現在,我可是每天都有接到他的電話(大心)!
他說:再累也要跟我講電話(但每次總是讓他犧牲休息的時間)
下個周末就是結訓假了!
終於要脫離那種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一次放四天假的日子了!
815T的姊妹們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7.219
※ 編輯: sweeteye 來自: 140.127.117.219 (06/02 16:02)
推 neversad:喔喔喔喔喔!!815加油啊!!! 06/02 20:28
推 vinx:喔喔喔喔喔!!爪爪~~~~爪爪~~~~ 06/02 23:08
推 SunWind:我家阿兵基訓完變成碳~XD 06/03 15:42
→ sweeteye:他還沒基訓完就從小白人變成黑人了 06/03 17:43
推 al3au6:喔喔喔喔 815T加油!!! 06/0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