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yes 今天接到阿兵的電話, 說586旅在6月11日(五)有懇親(是不是真的呀~) 要我一定要去… 可是板上都沒有人提到這件事耶~ 是大家都還在做決定嗎? 如果是真的… 希望那天在后里火車站可以遇的到人一起坐計程車~ 話說我家阿兵是2078T的, 終於快破百了~ 只是這麼老了還要去懇親 感覺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126
vinx:不會不會~他還菜的很~去懇親吧~ 06/02 16:38
onion325:2078T+1 樓上讓我撲吃ㄧ笑了XD 06/02 17:09
starcynthia:哈…還很菜XD 難得又有懇親,一定會去的! 06/02 19:10
starcynthia:vinx、onion一起加油唷~ 06/02 19:10
vinx:starcynthia姐妹~哈~我現在是要為工作打拼~不是狗屎軍旅生活 06/02 22:13
starcynthia:哈~一起為生活打拚吧~忙起來時間過的比較快! 06/02 22:53
emily3134:2078 586+1..下基地所以沒懇親吧!可以做豐原客運 再走一 06/02 23:24
emily3134:段路過去喔:) 06/02 23:24
starcynthia:emily姊妹,那我查查豐原客運資訊~感謝提供交通資訊^^ 06/03 00:11
SunWind:好羨慕喔...又有懇親,很想去看看我家阿兵營區說XD 06/03 15:49
yuanred:好像是端午懇親,有看到文的樣子,但是沒注意時間~"~ 06/05 18:41
sayolin:她們不是在下基地嗎@@............... 06/08 03:52
sayolin:586旅 2078T +1~~ 06/08 03:52
sayolin:如果可以懇親我好想去Q_Q 06/08 03:53
starcynthia:hello~sayo姊妹:我家阿兵的連好像沒有下基地耶,一直 06/08 22:47
starcynthia:都待在后里…說6/11早上懇親,但下基地就不知有沒有了 06/0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