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yy_____ 今天難得阿兵稍微有空 可以有那聊天的機會 但.....我卻錯過了 原因 : 我的亞太~~~~沒電啦!!!!! (orz) 應該說...每次當我懶的充電的時候 我家阿兵就會打電話給我 但我很勤勞的充電的時候 都沒半通電話 = = 這是什麼情形 ............ 老天爺是這麼的不喜歡我嘛! 如此的不眷顧我 我盼那一通短短的電話是如此的難呀! 怎麼每次都會錯過呢 - - 呈現orz的狀態了我 ..... (暈) ps : 繼續奮鬥我的工作內容...上來抱怨一下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8.185
littleyu:拍!! 我更慘~~家附近的基地台被拆了~~~T.T 無訊號...... 06/02 21:12
foxQbe:那你就無時無刻都充電吧!加油 06/02 21:18
ilivebymyown:你在上班啊? 姐妹不哭 06/02 21:32
kinny741224:為什麼固定晚上睡覺時充就好了?? 06/02 21:51
kinny741224: 不 06/02 21:51
samaelx:ilivebymyown 姊妹 ,我每天都在學校上班當工讀囉!!! 06/02 22:30
samaelx:因為不常接到電話,所以有時候沒電所幸就放在那了- - 06/02 22:30
wendy0416:我是手機不離身!晚上睡前如果電量低於一半,就怕睡一覺 06/02 23:51
wendy0416:就快沒電了~就會充電睡~ 06/02 23:52
judykkjy:原PO的阿兵:「這女人手機又沒電了齁!」 快充電吧XD 06/03 13:07
samaelx:哈!!我有充電了,我今天有乖乖充電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打 06/03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