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yu:拍!! 我更慘~~家附近的基地台被拆了~~~T.T 無訊號...... 06/02 21:12
推 foxQbe:那你就無時無刻都充電吧!加油 06/02 21:18
→ ilivebymyown:你在上班啊? 姐妹不哭 06/02 21:32
推 kinny741224:為什麼固定晚上睡覺時充就好了?? 06/02 21:51
→ kinny741224: 不 06/02 21:51
→ samaelx:ilivebymyown 姊妹 ,我每天都在學校上班當工讀囉!!! 06/02 22:30
→ samaelx:因為不常接到電話,所以有時候沒電所幸就放在那了- - 06/02 22:30
推 wendy0416:我是手機不離身!晚上睡前如果電量低於一半,就怕睡一覺 06/02 23:51
→ wendy0416:就快沒電了~就會充電睡~ 06/02 23:52
→ judykkjy:原PO的阿兵:「這女人手機又沒電了齁!」 快充電吧XD 06/03 13:07
→ samaelx:哈!!我有充電了,我今天有乖乖充電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打 06/03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