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fish7818 (小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阿兵阿兵生日快樂~大大卡片
時間Wed Jun 2 20:59:59 2010
小呆看過置底囉!!!!\^Q^/
小呆家的阿兵是下星期才生日啦~
不過剛好在平日,所以沒辦法幫他慶祝
老人家好像也說生日可以提早慶祝,但是不要延後
好像是習俗什麼的...
所以就提前囉!!
其實準備的禮物也沒甚麼創新
就只有手工的卡片
還有帶他去lobby跟朋友一起聊天慶生
這次做的卡片其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畢竟新意最重要嘛XD
從選紙張到完成都是小呆我自己畫草稿然後完成的
我的草稿一直重複在改..都快哭了Q.Q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把他完成
其實這個大卡片是用厚紙板去當底的
左上角的那個愛心花了我接近兩節課的時間去割
割超久的= ="
又怕愛心看不太出來...
然後又擔心厚紙板會破掉...
右下角的阿兵也是自己剪出來的
不過因為上面有立體的愛心
所以最後完成的時候上面又黏上了一個霧面的透明紙
再加上最後的花邊
大卡片就完成囉XD
這是完成後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yfish7818&book=36
密碼是:0609520
希望這個周末寶寶阿兵放假可以看到我為他做的卡片
也希望他會喜歡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不知道各位姊妹覺得我的卡片如何咧?
--
★小呆★
我沒有很聰明,但是我會對你很好>"<
你不懂我,可以試著去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9.63
※ 編輯: skyfish7818 來自: 60.244.249.63 (06/02 21:00)
推 sixd28:是愛心啊!!!看得出來 放心吧~ 妳真可愛!XD 06/02 21:04
推 imle:愛心很漂亮啊~超可愛的 : ) 06/02 21:14
推 liaoding:很可愛呀~還會畫圖勒~我根本不會畫畫XD 06/02 21:47
→ judykkjy:真好真好~我的手藝爛到炸掉!!被阿兵笑一輩子了吧~@@" 06/03 13:08
推 ilmantou:很可愛捏 06/03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