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牙____ 轉眼間98-1進入倒數31天 原本想說破百後日子會過得比較爽的男人大大失算了! 除了老大換人,每天被新的老大電到飛起來以外, 還要承辦一個座談會, 每天搞那些業務搞得烏煙瘴氣, 家裡有男人辦過軍中業務的就知道, 軍中的業務常常在鬼打牆 = = 從軍以來一直適應良好的男人 也開始一直唉唉叫了 讓我很心疼的說... 到現在已經整整1個月沒放假了... 終於終於座談會終於在今天舉辦完成了, 明天終於是睽違已久的放假! 要來好好的迎接男人呦呼! 而且因為座談會而積了一個月的假的男人, 6月幾乎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休假, 哈哈哈是名符其實的待退弟兄嚕! 是不是要來煩惱一下退伍禮物了呢= =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8.125
saggitarius:98-1推~~我家的六月有1/2在放假唷..不過原PO更猛... 06/02 23:45
djpro:我家都沒有= = 哭哭 06/02 23:53
Kenna75:我家的最近也被凹很大 看來可能要到退伍才見得到面了 QQ 06/03 03:15
sweetmvp:我家都沒有積假.... 06/03 06:53
debuyo:我家也因為每個禮拜要見我不積假...不過快退伍了真開心 06/03 09:38
judykkjy:接業務真的會讓他們暴走~因為多數老鳥只出一張嘴~唉唉 06/03 13:09
nancyangel:推 不久後98-2也快到破百嚕 !! 06/03 13:12
orangewind:98-1推~ 06/03 20:49
wht74:98-1t 推! 我家的沒有休這麼多..但就是6/25可以離營 06/06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