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著版上逐漸浮出的2069T下崗文,心裡滿是激動,內心滿滿的不真實感。 我的媽呀!下崗了耶!這是在做夢嗎?!! 一年,不長也不短。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原來這一天的到來,是如此的讓人感到喜悅,興奮到想尖叫! 回想去年6/30日,你入伍的前一晚,睡前傳來的簡訊: 「明天就要去當兵了囧 祝福我一切順利吧!你也要好好加油喔(怕聽你聲音我會哭哭.」 記得那時看到這封簡訊的時候,我笑了...覺得你也太誇張 於是撥了電話回去給你,想要以一種歡欣愉悅的的氣氛幫你加油~ 順便噹噹你沒什麼好怕的!要有信心! 可是哪知後來講著講著,愈講愈難過,我竟然在電話這頭哭了起來... 本來是要安慰你的,最後反而是你在安慰我...囧rz... 才知道,原來我內心是很捨不得又疼惜你的... 現在看著一年前的那封簡訊,想著這一年的相處對話情景, 才恍然,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喔! 還記得畢業前,有一天我問你: 我:「你有搭過飛機嗎?」 你:「沒有耶~沒搭過」 沒想到當兵抽到外婆的澎湖灣,飛機一次搭個夠...囧 在你當兵的這段期間,前半期你真的過得好辛苦, 被學長們凹、忙業務忙到半夜才睡,種種辛酸與不公平, 你在電話那頭訴說著委屈,我在電話這頭邊聽邊為你掉淚((我真是愛哭包 不過後來幸好,討厭的學長一個個退了,學弟一個個進來, 幽默風趣沒架子的你,很快的就和學弟們打成一片~感情融洽~是個認真的好學長 雖然有時候日子還是忙碌、業務督導讓你感到壓力大 EQ高的你,卻始終沒有對我情緒化過,你把情緒管理得很好, 即使有時候在外面的我因為缺乏安全感,跟你任性、鬧脾氣 但你始終都對我很好,包容我、關心我、逗我開心... 當兵真的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北鼻: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退伍前一個禮拜的某個晚上,你跟我講完電話後就寢,睡到一半你被弟兄搖醒, 他們給了你一個驚喜! 原來,和你要好的一個學弟知道你要退伍了,有感於你們這群感情這麼好! 於是跑去買了一個蛋糕,三五成群好朋友,還有班長、輔導長圍在一起聊天, 場面溫馨又感動(淚) 你們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說起了內心話,其中一個女班長對你說: 「在我眼中你仍像一個菜兵。你要退伍了,其實內心還蠻捨不得你的...」 (剛開始我也不懂,後來經阿兵解釋,原來班長的意思是,阿兵不會因為要退伍了 就耍大牌,很多工作都仍像菜兵一樣乖乖認真去做) 其實,你聽了覺得很感動,我也是!都要掉淚了~>"< 聽到班長這樣稱讚你,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你真是我心目中100分的模範阿兵! 這一年,我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台中、新竹、嘉義... 雖然聚少離多,但每次一返台,你都把時間留給我,創造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已經拿到退伍令的你還沒完全適應,還完全是「阿兵」的思考 就像有一次我們的對話... 我:「北鼻如果你想開店,你會開什麼店啊?」 北鼻:「嗯.....」((想很久)) 我:「那我先說好了~我想開婚紗店!」 北鼻:「我想到了!網咖!在澎湖假日每家一個小時都40塊!如果我30塊就賺翻了!」 我:「..........囧rz....」 哈哈,阿兵哥是可愛的。 打到這裡,依舊不太相信我已經下崗的事實! 噢!真不敢相信以後你是隨call隨接的! 雖然我們是遠距離,而且有來自家人的壓力,但是心卻很相近! 未來的路,我們要緊緊的牽住手喔~~~ 最後,真誠感謝這個站崗版的存在,以及廣大的站崗姊妹們! 豐富的資訊、虎帳笙歌、姊妹的互相加油打氣幫忙、甚至比阿兵早一步知道訊息等等 站崗版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 老實說,會接觸PTT,都是因為站崗版 而且如果沒有站崗版,也許我也很難撐到下崗...XDD 在這個版上,了解到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撐, 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姊妹們在等待著所愛的阿兵平安退伍 堅持是值得的! 姊妹們撐下去!要幸福下去喔!!! 2069T 澎湖崗 Lillian & 小殺殺 甜蜜下崗!!! 下 崗 一 鞠 躬 ^_________< 容我說一聲...下崗啦!爽! -- 北鼻:「哇~這台車看起來好棒!」 我:「是Lee Cooper嗎」 北鼻:「是Mini Cooper啦!Lee Cooper是褲子!= =」 就這樣,被笑了很久,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envy1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5.214
erining:恭喜你啊!>////< 06/03 01:34
※ 編輯: pinkapple171 來自: 118.169.75.214 (06/03 01:37)
nakayama19:恭喜順利下崗~~~~ 06/03 08:54
rsswtrc:69澎湖崗同推一個! 恭禧幸福下崗~~~~ 06/03 10:18
hsinyichou:恭喜下崗!!!!!!! 06/03 10:42
vinx:我不能再恭喜妳更多了~ 06/03 12:00
flyaway0313:恭喜下崗^^ 推當兵真的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的個性!! 06/03 12:59
tivo:恭喜~~!! 06/03 13:12
joyorange:恭喜妳!! >///<要幸福唷! 06/03 13:15
judykkjy:恭喜甜蜜蜜下崗~ 當他們無奈時更可以看到他們的個性xd 06/03 13:16
eitingirl:恭喜下崗~來沾喜氣囉~(滾 06/03 13:18
ashley1207:恭喜下崗!要永遠幸福快樂唷!加油 06/03 13:38
putter:恭喜下崗^^ 06/03 13:39
tsen636:恭喜啊!!!網咖那裡讓我笑了^^ 06/03 15:39
YOLANDA320:好棒唷!!!!!!恭喜喔~ 06/03 16:02
liaoding:恭喜呢~^^ 06/03 21:23
pinkapple171:謝謝大家^^各位姊妹們也要和另一半幸福又甜蜜唷~~^^ 06/04 00:12
shiuyo:恭喜恭喜~^^ 06/04 10:22
redcarrot:推澎湖崗!!!希望我家阿兵也快點退~~快了快了:D 06/05 01:11
like5556: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06/05 12:08
juicyjill:恭喜下崗~^^(灑花~*~\(^▽^)/~*~ 06/0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