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gurl (冷氣開放)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難得福至心靈的....禮物
時間Thu Jun 3 13:43:04 2010
Imagurl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ESSS__
繼上次自我感覺良好的厚臉皮之後
我痛定思痛 想想他破百沒多久我就要出國了
交往近四年來也從沒親手做什麼禮物給他過
現在閒著也是閒著 就想做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給他
相簿
http://tinyurl.com/2bxxgp2
...構思...
本來是想做個大型的心理測驗迷宮
內容可以涵蓋我們交往的梗
但是感覺很難發揮 尤其是心理測驗的結局要是什麼也很苦惱
覺得大富翁式的敘述方式比較好想 路線又單純
所以馬上就上 Gift板 爬文
就看到
icegail 大大的作品
(請有興趣的姊妹到禮物板打關鍵字"大富翁"自行尋找喔)
最受用的就是她介紹的 photocap 製作軟體
功能好強大阿~~~~而且操作超簡易 我這個白癡都會用了(灑花)
...製作...
我那時還沒換新電腦
用了四年多的老筆電連跑這種簡單的製圖軟體都感覺很勉強
按一個指令慢的像烏龜爬牆
加上還在摸索軟體 東摸西摸就搞到四點 天都要亮了
總之 從開始做到做好 大概三~四個工作天
加上送去輸出 A3 雪桐紙 一張 $30 (我沒比價 只選方便的) 再多加一天
黏上磁板 自以為 可以變成結合趣味(大富翁)和實用(日曆)的禮物
...後記...
很不習慣有秘密相瞞 所以這幾天跟他講電話都覺得很悶
因為我整天都在搞這個 又不能跟他說 就沒什麼話好講
他也很敏感的覺得我好像悶悶的心情不好 還擔心我
真是抱歉 >"< 我...我只是...我只是在準備驚喜...
很期待的等到輸出了 就是失望自己心粗手拙的開始 Orz
我真的...唉
平常就有在做小禮物的姊妹一定知道我遇到什麼問題了
對 沒錯 就是軟性磁鐵的磁性並沒有笨人(→我)所想得這麼強
所以我原本想說中間的日曆卡 翻面就是機會命運卡
這完全就是 好‧傻‧好‧天‧真
而且雪桐紙怎麼這麼厚....= = 我當初去店裡詢問的時候摸沒這麼厚阿
我又太衝動了 都把紙黏上磁鐵了 現在只剩機會命運卡還沒黏上月歷卡背面
讓我沉澱一下吧 我實在是不喜歡面對自己的失敗 (以下開放拍拍 Orz)
反正再失敗
我都不會重做的(任性)
...站崗點...
就是 98-2T的 再過 18天 就要破百了!!
其實我根本沒在算
這些日子來 不只他面對新生活
我也是畢業至今 仍然在面對自己渺茫未知的人生(沉重)
但是我們都是依賴著對方的存在得到很大的安慰
還記得他入伍前來找我 很認真的對我說
他最擔心的人其實是我 說著還紅了眼眶
我整個噴淚阿 但也只哭一兩滴淚就趕快停了
之後懇親 講電話 放假見面 我都一改愛哭的本性
不想讓他擔心
在他最痛苦的適應期裡 我也努力當他的肩膀
很幸運的 現在一切順利
只是有點心疼他退伍的時候 我不在身邊
不過 我們都這樣走過來這麼久了 一定沒有問題的 ^^
希望跟各位姊妹一起努力守護阿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4.115
※ 編輯: Imagurl 來自: 61.227.194.115 (06/03 13:44)
推 eitingirl:拍拍 你好可愛XD 06/03 13:48
推 judykkjy:失敗不重做+1 06/03 14:23
推 SunWind:好厲害!我手很笨、美術很爛...= = 06/03 15:11
推 ninashu73121:請補上站崗點唷 09:00刪文 06/03 17:05
※ 編輯: Imagurl 來自: 61.227.194.115 (06/03 17:20)
推 phyun:這個我做過 06/03 17:12
推 vinx:我以為那大片空白 是要開燈 06/03 17:15
※ 編輯: Imagurl 來自: 61.227.194.115 (06/03 17:21)
→ Imagurl:哈哈 沒錯! 要開燈 06/03 17:22
推 prettybb:拍拍~ 06/0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