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89 (王大呸)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海陸726,第100天。
時間Thu Jun 3 16:01:56 2010
呸呸很乖都有看置底唷。
===================================================================
2010/06/03 今天是站崗第100天,也是你第一次返台。
還記得二月二十四日在板橋車站送走你,
回高雄的路上孤獨掉淚,一踏進曾充滿你的房間情緒崩潰。
還記得三月六日到八日的懇親假,跟姐妹們一早興奮的搭車去龍泉,
看到穿著虎斑迷彩帥氣的你,覺得好驕傲。
還記得三月二十六日到三十一日的結訓假,聽見你抽到烏坵的不捨,
氣你不貼心的討厭,整整霸佔了你六天,去了一直說要去的陽明山。
之後到了左營銜訓,打電話的時間變多了,休息可以領手機,
每個禮拜週末一放假就往台北跑,看你趕搭車,一次一次從圓山站把你送走。
銜訓結訓後因為要等上船偷了幾天假,看你背著好重好重的忠誠袋,
一口氣幫你洗了三十多件的臭衣服,那是個討人厭雨天。
三月二十五日那天,從旗山把你給送走,
我知道你這一走至少要一個月才會回來,
我知道你的眼淚一直藏在心底不肯在我面前掉下,
我知道你總是很堅強的舉起我的世界。
你走了,船來了,登島了。
反反覆覆,
期待。
你接了業務,雖然沒有很輕鬆,但每天一定都有午休的電話,睡前的電話。
四十天,整整四十天,
想你看照片,想著以前曾有的快樂,
錯過了第二個你的生日,偷偷為你做了禮物,
沒有爭吵,沒有開心的大聲笑,有的只是漸漸踏實經的起考驗的心。
只要知道你的心還在,這一切的一切,真的不算什麼。
熬過來了,堅強的自己走了一個多月,連我都覺得意外。
雖然這段時間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一擁而上的不知所措,
但是我相信雨過會天晴,人生還有希望!!!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1月24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3日,是您入伍的第100天
距離退伍還有235天, 也就是20246757秒,經過了29.8390%
今天一百天……小心不要爽過頭嘍!!
及格還有101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35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掰。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forever89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1.10
推 ashley1207:呸呸~加油!妳真的很棒!要好好出去玩唷^^ 06/03 16:08
推 QYIFAN:呸呸加油~~你真的很棒是個好女孩~要一直幸福喔 06/03 16:08
→ forever89:高雄一直下雨哦,想去逛逛也可能泡湯了:( 謝謝你們^^ 06/03 16:11
→ QYIFAN:台北也一直下雨~我的三天兩夜之旅也泡湯了 06/03 16:13
→ ashley1207:是呀!台北也一直下雨!要注意保暖唷!別感冒了 06/03 16:20
推 salbkbamily:來~呸呸過來給我抱一下~~~所有的事情都要加油喔~~! 06/03 16:21
→ forever89:米粒,芝芝,多多(抱抱),好愛你們!!! 06/03 16:26
推 onegril:呸呸 加油!! 06/03 17:30
→ judykkjy:加油加油~想他就寫信吧~我就寫了很多很多@@" 06/03 17:45
推 samaelx:加油加油!!!! 06/03 17:52
推 dolly1028710:呸呸加油 06/03 18:57
推 kenny222:呸呸最棒了!!!加油加油:) 06/03 19:42
推 tivo:呸呸加油!!! 06/03 20:16
→ forever89:謝謝樓上好多姐妹的加油:),我會繼續加油!!!!(抱大家) 06/03 22:26
推 isofish:呸呸~~愛死你囉~一起繼續加油!!這幾天好好的占有阿兵吧XD 06/04 00:18
推 e114j:呸呸加油!記得結訓假時和你第一見面覺得很開心!慶幸有你:) 06/04 15:00
推 bowbiabby:呸呸加油,我的他也是726海陸-在離我好遠的蘇澳阿!! 06/2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