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的未婚夫6/2入伍了 感謝姐妹們分享的訊息,讓我可以比較清楚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不過啊...... 雖然看過置底、也研究過精華區,但我依然有很多問題困擾著我>"< 可以請眾姐妹們幫幫我嗎? 我家阿兵是6/2 入伍的阿兵 應該是2091T 陸軍 新訓地點在"新中" 昨天早上入營後,10點左右就接到他報平安的電話@@ 雖然知道第一天都會請阿兵打電話回家,不過也太早了一點XD 因為好像有時間上的限制,他說他是最後一個 講沒一分鐘迅速的把資料給我之後就掛電話了 根據他給我的資料,再對照版上精華區的消息 如果我要寫信給他,應該是寄到 郵遞區號 742-99 台南新中郵政90743-54號信箱 可是可是可是,為了保險起見 今天早上寄信前打電話去新中確認地址及是否可以寄信(怕太衝動寄去會被刁難) 總機說 應該是大內郵政...... 然後又說他們裡面信箱的編號很細,其實他也不是很清楚 那這樣我要寄哪個地址好呢QQ 好想寄信,可是又擔心地址是錯的阿兵收不到 T^T 不知道版上會不會有人可以知道相關的消息呢? 謝謝呢^^ 另外阿兵說他在裡面的工作是負責洗碗唷! 所以意思是他是傳說中的打飯班嗎? 因為平常我家的碗也都他在洗,所以這個工作對他來說也是個可愛的連結 但我印象中爬文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姐妹分享 如果是打飯班通常工作時間比較長,相對的休息時間也比較少 比較難得有時間可以打電話 是這樣嗎@@ 還有啊!在看精華區的地址教學的時候 有看到如果是908旅還要加"附51號" 是這樣嗎@@? 我其實搞不太懂兵階的編制啊 T^T 感謝有這個可愛的版 因為知道"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等待",所以等待的日子可以更加快樂一些 也謝謝大家的分享,這樣雖然我們沒有當過兵 也不至於一無所知的什麼都沒辦法準備^^ 另外還有懇親日,版上是說懇親之後下午就可以外帶帶走 然後會有兩天的懇親假 但是不知道"兩天"是怎麼計算呢? 他說是6/12(六)懇親,這樣的話大概是星期日收假還是星期一呢? 然後6/16端午節,雖然有看到端午節有放假 那新訓中的新兵戰士,也有放假嗎?還是可以懇親呢@@? 對不起,新兵上崗還很菜 好多問題,如果有重複的還請見諒QQ 可以跟我說在哪裡我會去爬文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6.230
yalishy:六懇親,兩天懇親假,週一下午(會有個時間限制)收假.. 06/03 23:41
yalishy:我家阿兵當時是45號信箱耶...我寄給他就寫... 06/03 23:44
yalishy:台南新中郵政90743-45號信箱 XXX 收 這樣就可以收到了~ 06/03 23:44
iamyang:感謝樓上!所以是總機阿兵也搞不清楚狀況的意思嗎@@ 06/03 23:58
JeannieC:我家阿兵打飯班晚上有偷打幾次電話給我過 不過被抓到會被 06/04 00:11
JeannieC:罵...囧 06/04 00:11
yalishy:你信箱可能要再確定一下喔~以免漏信囉~ 06/04 00:32
clincc:我家之前在新中 不過信箱附號不太一樣~ 06/04 00:48
funnyway:附號是看待的地方 不一樣喔 還是問過他最清楚 06/04 01:12
funnyway:最初幾天電話都很短正常的 把重要的要問的問題記下來 06/04 01:13
eitingirl:譬如90743-45信箱 就等於附45號 所以選一種寫就好 06/04 14:05
eitingirl:信箱的事情最好像阿兵問清楚 以他講的為準比較保險 06/04 14:06
vinx:有空也可以來軍旅版泡茶喔~ 06/04 14:12
iamyang:哈哈,樓上好可愛!我會常去滴~謝謝^^ 06/04 14:13
iamyang:剛剛再打電話詢問了一次,應該是昨天接電話的阿兵弄錯了! 06/04 14:14
iamyang:不過星期四和星期五寄,收到的時間差很多啊>"< 06/04 14:14
iamyang:另外今天接電話的阿兵交代我要在後面括號說明學號呢! 06/04 14:16
iamyang:他說這樣會比較好找到人^^ 06/04 14:16
nakayama19:學號不能加吧!那是機密....囧 06/05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