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倒數187天 阿兵就可以光榮退伍了 可是他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軍中生活 每次要收假的那天 過了中午就開始耍脾氣 哀哀~~雖然有進步 但是~幅度很小 每次打電話都跟我說想回家 該鼓勵的 該支持的 我已經做的比心靈導師還要多了 哀哀 希望他會有所成長 或許是因為647T只有他一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9.224
foxQbe:加油 06/04 00:46
augustbowl:恩~ 我家的進入兩位數字倒數還是在哀嚎~ 06/04 10:54
augustbowl:我覺得我家的是比一開始適應很多。但對他來說: 06/04 10:54
augustbowl:軍中那個鬼地方, 能"越晚點去 越早點走" 越好!! 06/04 10:55
augustbowl:上次收假還問我:他這樣像不像小朋友? 06/04 10:56
augustbowl:恩~基於心靈導師的職責當然是回答:不會...但內心覺得 06/04 10:57
augustbowl:阿兵好可愛~~ 06/04 10:58
vinx:我當初也一個人下小金門的部隊阿,頂天就知道多快樂了 06/04 13:02
vinx:除非 阿兵不受青睞... 06/04 13:02
ohmyjesus:不錯呀中午才開始 我那時都是前一晚就發病XD 06/08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