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Qbe:加油 06/04 00:46
推 augustbowl:恩~ 我家的進入兩位數字倒數還是在哀嚎~ 06/04 10:54
→ augustbowl:我覺得我家的是比一開始適應很多。但對他來說: 06/04 10:54
→ augustbowl:軍中那個鬼地方, 能"越晚點去 越早點走" 越好!! 06/04 10:55
→ augustbowl:上次收假還問我:他這樣像不像小朋友? 06/04 10:56
→ augustbowl:恩~基於心靈導師的職責當然是回答:不會...但內心覺得 06/04 10:57
→ augustbowl:阿兵好可愛~~ 06/04 10:58
→ vinx:我當初也一個人下小金門的部隊阿,頂天就知道多快樂了 06/04 13:02
→ vinx:除非 阿兵不受青睞... 06/04 13:02
推 ohmyjesus:不錯呀中午才開始 我那時都是前一晚就發病XD 06/08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