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這是一定要的 ^~^________ ----------------------------------------------------------------- 快了快了,這是每天告訴自己也告訴阿兵的話 阿兵很命苦,從二月開始,無限的管休,每個月都放不到五天。 又讓他遇到他們連上不知道幾年來一次的基訓 又遇到xx演習 他常說著,為啥人家當兵後期比較輕鬆 而我卻是越來越苦 休假是權利,在連上卻變成福利 上個禮拜他發燒 組長帶著他去找連長 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那連長打著電動,對他們兩個人說: [ 現在每個阿兵哥都來跟我說生病就好了是不是? ] 然後就繼續打他的電動,放他們兩個在那裡站了幾十分鐘才又說~那去請事假吧。 真的讓我好生氣又難過 為什麼看個病,連長也要刁難的語氣!!!難道生病是阿兵們願意的嗎? 這次的事件,讓阿兵體驗到 "別人的兒子死不完"的道理 ,也讓他更憤恨裡面的事情 我經常安慰到,把可以講的話都講光光了 把未來的藍圖 都畫完了 把外面好吃的 都講過好多遍了 每天每天就是這樣鼓勵著他,告訴他退伍那天就快到了 撐過這個基訓,就海闊天空了。 但其實我也真的好無力,好心疼 學長學弟制很重,之前他很認份的學長說啥就做啥 被凹也是自己心裡抱怨 現在變成第二大的學長了,但學弟們現在都講求公平 稍微叫學弟做事就被學弟力爭權利 所以他依然要做著那些繁雜的事情 每天不是大夜值班,就是都是搞到十二點多才睡 每天就是上來看看這個板,然後就會更想他 旅行的福利,因為他無限的管休 所以我從沒享受到 雖然他在裡面每天都是抱怨的話,很少甜言蜜語 所以我還挺常羨慕板上姊妹的阿兵 在裡面都會跟姊妹們講情話 或開開玩笑 但每當他放假,他總是陪著我,我想去吃甚麼 想看電影,他從沒說過一句累 有時候玩到三四點,他都快睡著了 卻還是閉著眼睛硬要跟我講話,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愛XD 破百後的日子,真的好龜速 真的是那種一天一天慢慢的數 慢慢的數 最近每通電話就是說,快了快了 互相鼓勵彼此 這種安慰到我都快用沉默來代替的日子,希望趕快過完 每次看到板上外島崗的姊妹,我就心生佩服 真的很辛苦,但島衝似乎也是一種浪漫的體驗 ^~^ 這次阿兵生日,我還去訂做了一個阿兵哥人型的蛋糕 紀念他這輩子唯一的一年, 效果真不錯。 憤慨過去了,抱怨歸抱怨,日子還是要過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1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262天 距離退伍還有73天, 也就是6294075秒,經過了78.1891% 還有103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27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各位姊妹,繼續一起倒數吧 (抱) 有天我們都能等到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2.64
seagirl715:進入破百後,有時後會覺得這個破百怎麼這麼慢,但回頭 06/04 07:54
seagirl715:一想,時間也好快,不知不覺就過了近九個月^^一起加油吧 06/04 07:55
Nileen:跟我家阿兵一樣,他都說為什麼他新兵時是學長學弟制,等老 06/04 08:34
Nileen:兵時卻變成學弟學長制-_-||| 06/04 08:34
augustbowl:我的退伍計時器時間跟妳一樣耶!繼續一起倒數吧 (握手~) 06/04 18:05
aptx496920:加油!!是2075T的? 06/04 19:07
chuchuJane:814T ~^~^ 推N大,你家阿兵也辛苦了 06/0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