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ayama19:不要一直想著漏接電話,想著下次一定要接到就好了 06/04 09:07
→ peitsu:月租型客戶語音信箱通常不用錢欸XDD 06/04 09:45
推 polaris0118:看到五大B1舞蹈教室,請問姊妹是東吳否? 06/04 10:05
哈我是阿XDD you,too?
推 sodece:我也有夢到 兩天沒接到電話 我夢到我跟他通了電話 06/04 10:33
→ sodece:起床後 看到有未接的沒顯示號碼的來電 心情超不好 06/04 10:34
→ sodece:早上六點多 他們可以打電話嗎?? 06/04 10:35
※ 編輯: xu3ej04cjo4 來自: 163.14.8.16 (06/04 10:42)
推 polaris0118:哈哈~我也是,只是畢業有點時間了:) 06/04 11:15
推 euphony4u12:我也東吳,我懂那裏是聊天的好地方哈哈 06/04 12:46
推 phyun:分類應該是電信喔!! 看到一半超怕妳說出我們昨晚聊的內容XD 06/04 14:05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 是夢到姊妹XDD 不會啦~阿哈哈哈哈~ >/////<
※ 編輯: xu3ej04cjo4 來自: 163.14.5.33 (06/04 14:48)
推 sixd28:看到五大B1舞蹈教室,害我就想推東吳了!XD 06/04 16:08
推 erining:祝你今天接到電話喔XD 06/04 17:07
推 looli:東吳\O/ (鬆偷偷婊我!(誤 06/0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