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ap!!! 大家好我是鬆XDD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分類到底算...??? 好啦不是重點 昨晚作了個大夢~ 第一是夢到我們家阿兵@@ 哀大概是因為昨晚整個都在想漏接到他電話很沮喪 (連兩天...晴天霹靂) 所以就一直聽著他的留言 (語音信箱也要錢的吧@@?) 傳說中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出現了!! 然後 第二個夢是... 各位姐妹耶!!!! 酷!! 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聊得太起勁吧XDD 沒見過大家為啥會說是姊妹們呢... 因為夢境大概像是在學校~然後是一群人在聊著各家阿兵的事XDD 像是...交流之類的?! 其實確切夢境像在五大b1舞蹈教室前...(可能只有透知道在說哪吧XDD) 印象中還有個畫面是有一個人起來說話其他人都在專心聽@@ 感覺很像在上課講當兵重點XDDDD 話說昨晚還好有進聊天室 感謝各位的聊天讓我笑到不行~!! 不然我會一直沉浸在漏接電話的懊悔中.... 各位姐妹真的太酷了!!! 我要出門哩ˊˇˋ 怕忘記內容趕快上來打一篇,哈哈~~~XDDDD 今晚再見~~~(揮手)-------<出門要來不及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nakayama19:不要一直想著漏接電話,想著下次一定要接到就好了 06/04 09:07
peitsu:月租型客戶語音信箱通常不用錢欸XDD 06/04 09:45
polaris0118:看到五大B1舞蹈教室,請問姊妹是東吳否? 06/04 10:05
哈我是阿XDD you,too?
sodece:我也有夢到 兩天沒接到電話 我夢到我跟他通了電話 06/04 10:33
sodece:起床後 看到有未接的沒顯示號碼的來電 心情超不好 06/04 10:34
sodece:早上六點多 他們可以打電話嗎?? 06/04 10:35
※ 編輯: xu3ej04cjo4 來自: 163.14.8.16 (06/04 10:42)
polaris0118:哈哈~我也是,只是畢業有點時間了:) 06/04 11:15
euphony4u12:我也東吳,我懂那裏是聊天的好地方哈哈 06/04 12:46
phyun:分類應該是電信喔!! 看到一半超怕妳說出我們昨晚聊的內容XD 06/04 14:05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 是夢到姊妹XDD 不會啦~阿哈哈哈哈~ >/////< ※ 編輯: xu3ej04cjo4 來自: 163.14.5.33 (06/04 14:48)
sixd28:看到五大B1舞蹈教室,害我就想推東吳了!XD 06/04 16:08
erining:祝你今天接到電話喔XD 06/04 17:07
looli:東吳\O/ (鬆偷偷婊我!(誤 06/0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