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2084t的姊妹^^/ 滿百了!唷呼~~放鞭炮!! ------------------------------------------------------ 喔耶!!我家親愛的北鼻~ 滿百啦 ^^/ 回想他去當兵的早上,我們兩個好匆忙的通話~ 第一次接到他電話,開心的發抖~喜極而泣~ 懇親當天的緊張~ 他大抽當天接到電話的晴天霹靂--東引籤!! 新訓的結訓假每天黏在一起~ 開心每週見的一個月步校生活~ 阿兵他悶到不行的韋昌嶺等船兩週~ 看得到吃不到的韋昌嶺會客~ 一個人跑去碼頭送他坐聽說很破的合富輪~ 坐船到東引他和兄弟們星空下的引吭高歌,我在電話另一頭的好像也在坐船~^^~ 還有他去東引船上第一吐~ 到 。 現 。 在。 阿兵他也在東引待了一個月了耶!!!!!! 雖然剛到東引時,我們發生過不小的爭執~ 但,一切都過去了 ^^/ 雨過天晴! 抓緊阿兵可以講話的島休時間,終於兩個人又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接下來,是兩個半月的幹訓班生活,阿兵要去受士官訓 @@ 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渡過~ 期待他能變得超man~ 回到我身邊~ 九月見 ^^/ 我最最親愛的阿兵 補站崗點… 我家阿兵是在東引的無奈外島阿兵哥~ 每週都會乖乖到網咖和我msn的他, 這個禮拜終於受不了洗澡水黃黃,要啾團去飯店洗澡啦~ 希望他能順利唷! 外島崗的姊妹,辛苦了! 有你們的拍拍真好~ 還有站崗版的姊妹們,謝謝你們ptt上的陪伴~~ 接下來的244天,我也會一直加油~!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2月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100天 距離退伍還有244天, 也就是21049302秒,經過了28.9719% 今天一百天……小心不要爽過頭嘍!! 及格還有107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44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7.21
lind301:2084+1 ~~終於也到了一百天了!!加油加油!!!! 06/04 09:30
chubbybunny:2084+1 加油加油~~~ 06/04 09:51
foxQbe:2084+1 我會加油的 06/04 13:21
foxQbe:我要灑玫瑰花 滿百了(灑花) 06/04 13:24
hippo518:恭喜恭喜~但...洗澡水黃黃...好辛苦 06/04 15:02
enaho:馬祖幫的在這~~(招手) 06/04 15:25
iamcrystal:2084T+1金門崗 大家加油^^ 06/04 15:46
jiffany:加油加油 灑花沐浴香噴噴^^* 馬祖幫萬歲 (揮手揮手^^/) 06/04 16:45
ccyytt:2084+1~終於輪到我們滿百了XD 06/04 23:31
ilmantou:2084T+1,輪到我們了,喔耶~~~^^ 06/04 23:51
jiffany:這禮拜的島休被拿掉不能去洗香了 QQ 可憐的阿兵 06/0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