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ffany (小羊兒跳跳~)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4T滿百了~~ 開心!!
時間Fri Jun 4 09:10:2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2084t的姊妹^^/ 滿百了!唷呼~~放鞭炮!!
------------------------------------------------------
喔耶!!我家親愛的北鼻~ 滿百啦 ^^/
回想他去當兵的早上,我們兩個好匆忙的通話~
第一次接到他電話,開心的發抖~喜極而泣~
懇親當天的緊張~
他大抽當天接到電話的晴天霹靂--
東引籤!!
新訓的結訓假每天黏在一起~
開心每週見的一個月步校生活~
阿兵他悶到不行的韋昌嶺等船兩週~
看得到吃不到的韋昌嶺會客~
一個人跑去碼頭送他坐聽說很破的合富輪~
坐船到東引他和兄弟們星空下的引吭高歌,我在電話另一頭的好像也在坐船~^^~
還有他去東引船上第一吐~
到 。 現 。 在。
阿兵他也在東引待了一個月了耶!!!!!!
雖然剛到東引時,我們發生過不小的爭執~
但,一切都過去了 ^^/ 雨過天晴!
抓緊阿兵可以講話的島休時間,終於兩個人又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接下來,是兩個半月的幹訓班生活,阿兵要去受士官訓 @@
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渡過~
期待他能變得超man~ 回到我身邊~
九月見 ^^/ 我最最親愛的阿兵
補站崗點… 我家阿兵是在東引的無奈外島阿兵哥~
每週都會乖乖到網咖和我msn的他,
這個禮拜終於受不了洗澡水黃黃,要啾團去飯店洗澡啦~
希望他能順利唷!
外島崗的姊妹,辛苦了! 有你們的拍拍真好~
還有站崗版的姊妹們,謝謝你們ptt上的陪伴~~
接下來的244天,我也會一直加油~!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2月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4日,是您入伍的第100天
距離退伍還有244天, 也就是21049302秒,經過了28.9719%
今天一百天……小心不要爽過頭嘍!!
及格還有107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5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44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7.21
推 lind301:2084+1 ~~終於也到了一百天了!!加油加油!!!! 06/04 09:30
推 chubbybunny:2084+1 加油加油~~~ 06/04 09:51
推 foxQbe:2084+1 我會加油的 06/04 13:21
推 foxQbe:我要灑玫瑰花 滿百了(灑花) 06/04 13:24
推 hippo518:恭喜恭喜~但...洗澡水黃黃...好辛苦 06/04 15:02
推 enaho:馬祖幫的在這~~(招手) 06/04 15:25
推 iamcrystal:2084T+1金門崗 大家加油^^ 06/04 15:46
→ jiffany:加油加油 灑花沐浴香噴噴^^* 馬祖幫萬歲 (揮手揮手^^/) 06/04 16:45
→ ccyytt:2084+1~終於輪到我們滿百了XD 06/04 23:31
推 ilmantou:2084T+1,輪到我們了,喔耶~~~^^ 06/04 23:51
→ jiffany:這禮拜的島休被拿掉不能去洗香了 QQ 可憐的阿兵 06/0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