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今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心情低落 本來想說等下可以跟他吐苦水 但連新訓幾乎天天都會打來的阿兵居然今天剛好沒打!!=_= 剛下部隊他又沒帶手機過去 唉~~~~~~~~~~~~ 真是悶上加悶 -- 及時行樂^.< http://www.wretch.cc/album/noodlegen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5.194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6/04 20:58
nakayama19:剛下部隊的他,未必可以帶手機呀~~~讓也觀察一下再看能 06/04 20:59
nakayama19:不能帶吧~~~ 06/04 20:59
nakayama19:讓他觀察一下看能不能帶吧!加油~~ 06/04 21:01
shan1028:涼麵 拍拍 我已經五天沒有聽到我的手機響了....哭 06/04 21:10
jiffany:辛苦了…加油喔!! 06/04 21:16
boA527:拍拍~上會談跟姊妹聊聊吧 06/04 22:32
noodlegenius:恩><等下又要去上班了唉 06/0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