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男友要前往東沙的前一天, 手機很不幸的摔壞了, 因此要等到手機送修回來之後,再寄到東沙給他 我有爬過文及精華區, 也有到海巡版看過, 不過相關資訊少之又少, 頭腦不太靈光的我實在無法把片段的資訊連接起來... 想煩請各位姊妹提供資訊... 請問要怎麼寄件到東沙呢? 小女子感激不盡~~~ -- http://www.wretch.cc/album/hayatoagirl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hayatoagir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5.34
thelin:寄去東沙聯絡組就可以了喔 記得註明分隊、姓名 06/05 22:27
trickjack:高雄縣湖內鄉東方路166號 東沙聯絡組 分隊名、據點名 06/06 01:02
trickjack:人名。每個禮拜四會有飛機,所以最好在禮拜四前寄到。 06/06 01:03
trickjack:東沙聯絡組的電話07-6937807,運補兵的電話:0980205945 06/06 01:05
trickjack:手機之類的要用小包,最好是郵局白鴿箱。大包不容易上。 06/06 01:06
trickjack:東沙島電話:2771001~9共九支,總機為9 06/06 01:08
trickjack:要加上07,因為東沙是高雄市旗津區。 06/06 01:09
hayatoagirl:嗚哇>口<真是太感謝你們了!!謝謝~~~~~ 06/06 02:03
thelin:那支電話如果不好打 不用擔心 死命打就對了... 06/06 03:06
thelin:為什麼二樓當初沒跟我說有九支分機 害我打這麼辛苦= = 06/06 03:07
trickjack:因為...我忘了....XD 06/06 03:18
trickjack:還有每個月都有運補 可以運飲料等大的東西 時間問運補兵 06/06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