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x:我差點眼花 還以為是5566家族... 06/05 12:17
→ like5556:恩 很多人這樣說 不過我不愛5566 我的帳號比他們還元老 06/05 12:25
推 mofass:我家阿兵也是2090~金六結唷!下禮拜要結訓假了~開心! 06/05 12:53
→ judykkjy:憲兵要看單位啦~有些地方還挺涼的,不知其他憲兵是怎樣, 06/05 15:20
→ judykkjy:我家憲兵是排假的~而非都放六日!! 06/05 15:21
→ zora1015:我家阿兵也是5/12入伍,憲選中了~ 06/05 16:19
→ like5556:M大~那你下禮拜結訓你要去接嗎 06/05 23:13
→ mofass:那天要上班~阿兵的家人會去接! 06/05 23:21
→ like5556:是喔 那我要自己去了 呵呵...(好寂寞的感覺..) 06/05 23:47
推 bannie:我家的也是2090T 金六結唷!不過他說會自己回來不用接他..QQ 06/06 16:20
→ like5556:b大~真的喔 他本來也是說要自己回來 然後是我堅持說要去 06/07 02:49
→ like5556:他回來 哈哈哈 有點被硬逼呢! 06/0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