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自從他分到哨所以後, 好處是終於可以帶手機,但是因為要值勤務,所以打來的時間變成不再像新訓那樣固定。 昨天因為在上班,漏接了兩次電話,有打回去但都關機,我想可能也沒什麼事情吧。 結果今天打來聽到他哽咽的聲音,我原以為只是感冒又犯了 他才說,原來原本10號放五天的假,改到12號放四天。 (其實我是沒有很難過啦,因為 海巡放的天數是固定的~突然覺得軍人好像朝三暮四的猴子..╮(﹋﹏﹌)╭..) 講著講著,我才問他說:你在哭喔? 話筒另一方傳來沈默........(吸鼻涕) 我才知道原來他好像是因為勤務不熟,才不能準時離開。而他覺得,哪怕能夠提早一個 小時離開營區也好,為的就是想早點看到我。假期延後兩天,對我來說也許只是多等待 48小時,對他來說卻是煎熬48小時。 後來回傳了簡訓給他,大致上的內容是: 把勤務認真學完,雖然我們都很想見面,但好好做完,以後就輕鬆了。 早放晚放,對我來說並不是這麼重要的~因為就算沒辦法放假,我還是會等下去。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在一起五年,從他去當兵之後第一次感覺到他的脆弱。難道真的是心裡有沒有牽掛 的差別嗎? 因為我看我弟雖然是海陸,但是對於種種事情,好像看得還蠻豁達的 =v= 本來以為我弟那個肉雞會禁不起操~沒想到我自己平常吃苦耐勞的閃光反而好像 更不適應/_\ (我還曾經一度怕他會逃兵..........) 唉~日子可不可以過快點啊? -- ,你(妳)知道嗎? 台灣每年有兩萬隻寵物兔被遺棄,請以認養、救援代替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5.71 ※ 編輯: kiwicc 來自: 121.254.65.71 (06/06 02:01)
iamyang:我也常想如果我家阿兵單身的話,當兵會不會輕鬆自在許多.. 06/06 02:15
like5556:其實姐妹們的等待才是他最好的動力喔~!! 06/06 02:44
like5556:讓他們不需擔心我們的生活好好的往前衝 06/06 02:44
like5556:這就是我們姐妹的使命阿~是不是 06/06 02:45
tuberosity:對呀...我也覺得姐妹的等待是他的動力..我們一定要堅強 06/06 10:23
ccyytt:有你陪在他身邊一定可以讓他堅強的,因為你就是他的精神糧 06/06 20:26
ccyytt:食壓,赫然發現你下面的簽名檔有我的ID= = 06/06 20:27
ccyytt:原來是我耍笨,不同人看會不一樣= = 06/06 20:27
wendy0416:推等待是他最好的動力!我們好好生活好好等待他~當他的 06/06 22:51
wendy0416:精神支柱~ 就算是一點安慰或鼓勵都是給他力量~ 06/06 22:51
sayolin:我也會降想................ 06/08 13:15
SASAWOO:推海巡~ 06/11 21:57
zasx3770:我也以為我弟是弱雞,沒想到我男友比我弟抱怨的還多.. 06/24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