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hange:2078T 推~ 06/06 11:11
推 tsen636:同T推!我家阿兵六月只有兩天假...希望可以休退^^ 06/06 14:22
噢!今天得知禮拜六可以放假
因為選舉 開心!
推 join5420:2078T 推推推推推~~ 06/06 14:30
推 yinlovefeng:2078T 推推 我家阿兵已經提前放完端午節假期了 - -.. 06/06 19:27
端午節也可以放假嗎?!
推 starcynthia:2078T推~進入兩位數了~~耶!大家一起撐下去囉~ 06/06 19:34
對呀對呀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下崗:)
推 onion325:是小草!! 2078T進入兩位數!! 超興奮 大家一起加油!! 06/07 01:14
哈 小洋蔥 是十位數啦XD
推 lambtyger:小草耶~終於換我們破百了!大家加油~~ 06/07 09:51
好久不見 你家阿兵現在在哪呢?!
我家的換到湖口囉 到我這騎車聽說只要10分鐘
→ bcssabo:今天才知道自己是2078T的軍眷推 XD 06/07 20:31
哈 應該也有人到退伍都不知道男友是哪T的吧XD
※ 編輯: qqstraw 來自: 114.43.201.173 (06/08 01:46)
→ sayolin:灑花~~~~~~~~~~~~~~~~~~ 06/08 03:50
推 lambtyger:我家阿兵在台中竹子坑,坐自強也要25分鐘,你家的好近啊 06/08 09:40
妳也不錯呀 算很快了^^
→ sayolin:2078T推推!!!我家阿兵下基地後 之前留守的假不知何時環他 06/08 13:14
→ sayolin:也沒聽說他有端午假~_~? 06/08 13:14
我也沒聽阿兵提到端午假
只知道他們禮拜五因為隔天要選舉
所以下午四點就可以放人
→ lambtyger:樓上姊妹,應該都有端午假(?)還是因地區而異? 06/08 14:41
推 tear150018:2078推!!! 我家阿兵在六張犁,回家見面都只要十分鐘耶! 06/09 00:48
呵呵 妳也很近唷XDD
推 yinlovefeng:阿兵說他提前放掉端午假了(所以要留守).. 06/09 00:52
→ yinlovefeng:其他姐妹們可以問問自己的阿兵哦^^ 06/09 00:53
還是比較喜歡新訓的感覺
現在被打散到不同地區 不同T
情報都不太一樣了 哈
※ 編輯: qqstraw 來自: 114.43.201.173 (06/09 09:46)
推 misea:我們家的現在在台中南大營區 休假還算正常 算是幸福的阿兵 06/0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