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哈 2078T的文章好少呀 大家應該差不多都破百了吧?! 好多姐妹好久沒連絡了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 我家阿兵從設備很好的營區換到很差的地方 還連兩週留守 等於將近20天不能見面 哈 我都開玩笑 等你回來我都不知道賺多少錢了呢XD 第一次沒有阿兵的禮拜六 我跑去游泳... 希望下次見面 能讓他感覺瘦一點>"<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喔 不久後就是我們下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8.139
starchange:2078T 推~ 06/06 11:11
tsen636:同T推!我家阿兵六月只有兩天假...希望可以休退^^ 06/06 14:22
噢!今天得知禮拜六可以放假 因為選舉 開心!
join5420:2078T 推推推推推~~ 06/06 14:30
yinlovefeng:2078T 推推 我家阿兵已經提前放完端午節假期了 - -.. 06/06 19:27
端午節也可以放假嗎?!
starcynthia:2078T推~進入兩位數了~~耶!大家一起撐下去囉~ 06/06 19:34
對呀對呀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下崗:)
onion325:是小草!! 2078T進入兩位數!! 超興奮 大家一起加油!! 06/07 01:14
哈 小洋蔥 是十位數啦XD
lambtyger:小草耶~終於換我們破百了!大家加油~~ 06/07 09:51
好久不見 你家阿兵現在在哪呢?! 我家的換到湖口囉 到我這騎車聽說只要10分鐘
bcssabo:今天才知道自己是2078T的軍眷推 XD 06/07 20:31
哈 應該也有人到退伍都不知道男友是哪T的吧XD ※ 編輯: qqstraw 來自: 114.43.201.173 (06/08 01:46)
sayolin:灑花~~~~~~~~~~~~~~~~~~ 06/08 03:50
lambtyger:我家阿兵在台中竹子坑,坐自強也要25分鐘,你家的好近啊 06/08 09:40
妳也不錯呀 算很快了^^
sayolin:2078T推推!!!我家阿兵下基地後 之前留守的假不知何時環他 06/08 13:14
sayolin:也沒聽說他有端午假~_~? 06/08 13:14
我也沒聽阿兵提到端午假 只知道他們禮拜五因為隔天要選舉 所以下午四點就可以放人
lambtyger:樓上姊妹,應該都有端午假(?)還是因地區而異? 06/08 14:41
tear150018:2078推!!! 我家阿兵在六張犁,回家見面都只要十分鐘耶! 06/09 00:48
呵呵 妳也很近唷XDD
yinlovefeng:阿兵說他提前放掉端午假了(所以要留守).. 06/09 00:52
yinlovefeng:其他姐妹們可以問問自己的阿兵哦^^ 06/09 00:53
還是比較喜歡新訓的感覺 現在被打散到不同地區 不同T 情報都不太一樣了 哈 ※ 編輯: qqstraw 來自: 114.43.201.173 (06/09 09:46)
misea:我們家的現在在台中南大營區 休假還算正常 算是幸福的阿兵 06/09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