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慈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其實昨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繼確認了我小慈老公的確是講錯懇親時間,害我時間大亂後, 又被航空公司的人不客氣的對待, 心情受到影響~ 然後又因為一些事情的關係, 跟一些姐妹在聊天室聊完, 對小慈老公當兵的事情更是擔心,(可能是一開始不習慣吧,常常擔心東擔西) 離開聊天室後哭了好久好久, 然後以昏迷狀睡著了 結果,今天早上5點半、10點、跟下午6點38都接到小慈老公的電話 內容其實沒甚麼, 只是說流很多汗,大腿夾縫的皮膚有點痛 順便跟小慈說他想要當憲兵, 然後小慈又開始擔心了。憲兵很操,肝指數會很高,小慈老公身體能不能撐住呢~ 不過三次電話,小慈都在睡覺~!!!!!!! 早上5點半當然還沒起床 10點..也還沒起床 下午6點多,下午小休咩... 感覺還真像豬,不過今天心情很好^__^ 站崗之後要求低了許多 以前晚了回家,我也會不開心 回來時看到衣服亂丟又會不開心。 現在只要他記得我,在軍中會想起我,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238.211
ilivebymyown:祝你懇親成功唷!! 06/06 21:12
tuberosity:謝謝你! 06/06 21:30
ilivebymyown:你人在國外特地回來真的很有心=) 06/06 22:42
tuberosity:因為小慈很想見他,還想要抱抱親親 (逃) 06/06 22:46
ilivebymyown:ㄎㄎ...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06/06 23:07
nakayama19:小慈加油~~~ 06/07 09:29
judykkjy:加油嘿~~~~~~ 06/07 13:28